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7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彩虹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483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6年前
導師編號:6440
留言:
你好, 本人是中學數學科專業補習導師, 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工程系,中學畢業於英皇書院.中學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科均取得A級成績. 擁有超過20年數學補習經驗, 學生遍佈band1-3學校. 非常熟悉DSE出卷方式及評分方法, 強項在於分析數理及答題技巧,及重點分析取分關鍵位.對不同程度學生會作有耐性及針對性施教.以努力盡責態度對待每位學生. 本人會提供大量past paper及補充題目供學生練習,學生亦可以隨時whatsapp問問題,我會很樂意解答.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1
留言:
我叫铭彦,我于2016年中学文凭试考获数学物理5*,化学5级的成绩。我的专长是理科,可以教授中学生理科知识,应对考试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7758
留言:
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band1英文中學,連續3年高中班內第一。以數學物理化學成績尤其優異,校內模擬成績均有5以上。會耐心教導學生如何正確理解數學概念,詳細解釋題目做法,並配合技巧提升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783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中學就讀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是一間Band One學校,英文讀數。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0
留言:
我是本年度於觀塘瑪利諾書院(觀塘區傳統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的中六學生,在校內成績不俗,有教授中學生的經驗,能夠操流利英語,DSE預計成績為29分(BAFS 5** ,數學5**)
6年前
導師編號:18263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中大工程一年級學生。擅長數學和理科(尤其物理),我有信心能在這些方面幫助學生取得好成績。希望我的教學能令你和學生滿意。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7
留言:
科大碩士(剛錄取) ,城大數學系一級榮譽畢業,副修Quantitative finance。專補中三以上數學,中英皆可。兼職補習,半年私補經驗,喜歡教育,認同教學相長,對學生如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2016 dse 數學5**,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A,非常熟識dse課程。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榮譽畢業生,有5年兼職補習及4年全職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名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就讀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修讀全理科,校內的數學成績名列前茅,數學和M2均有5*,更曾在中三獲得最佳進步獎,全級名次進步了40多名,數學成績的分數亦由僅僅合格進步至90分,其後一直保持水準,相信能夠令學生的數學成績谷底反彈,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務求令學生成績有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795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浸大國際學院傳理學一年級,是2016年HKDSE考生,於將軍澳地區英中名校畢業。本人主要補英文及數學,亦補全科,專幫同學補底。能操流利普通話及英語。本人有責任心,有耐性及準時。亦會針對同學的問題細心教導,提供大量練習及pastpaper。同學亦可以課後在WhatsApp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220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生,擁有兩年數學私人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善於更正錯誤概念及教授答題技巧,並使用公開考試和名校試題作練習,鞏固學生所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8322
留言:
本人就讀沙田地區名校 (聖公會曾肇添中學),為應屆DSE畢業生,於校內成績優異 (特別為數理科目-數學於各次校內考試皆預測為5**佳績,而物理、生物、化學皆預測為5/5*佳績),而亦操流利普通話,更於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取得二級甲等佳績。暫無補習經驗,因此價格可另再商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有著較高的數學水平。本人曾獲全國數學聯賽全國二等獎。
6年前
導師編號:17455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學校曾預測我在DSE能獲取25,26分,而我主要修讀理科,包括物理化學及M2,故理科成績不俗。而在我過去12年中,我明白到小學生是為未來建立基礎的好時機,所以我希望能幫助闊下子女在初中時便有良好的學業態度和成績。我住在油塘油麗邨卓麗樓。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0
留言:
我是畢業於相等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5科2級的毅進文憑,包括中文、英文和數學。我對數學興趣濃厚,我的教學目標就是讓那些對數學很害怕的學生,希望透過我的教學讓他們在數學科拿到合格的成績。雖然我並未持有大學學歷,但我吸收了由學校教師的教學模式,在修讀毅進課程中,我不時為同學開設小型補習班,著重解決他們對數學的疑難,最後亦獲得他們的讚賞。 最後,我期望能得到的不單只是一份透過補習而獲得的薪金,而是獲得學生們對我教學的讚賞。
6年前
導師編號:12176
留言:
您們好,本人現在就讀BU CIE year1,有一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中學就讀九龍真光中學,本人能夠提供較多和較彈性的時間,亦有信心可以處理小學(全科)與初中(全科/理科)的課業問題,如過您們想找補習老師,可以考慮一下本人,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8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中學於沙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就讀。過去曾在學校的數學、BAFS中獲得第一名的成績,而學校預計文憑試成績如下:數學5*-5** BAFS 5*-5** M1 5* 英文5 其餘科目均獲得不俗的成績(4或以上)。另外,我亦曾經替小學生補習,希望能夠幫助學生,令他們能夠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 時間 薪金可另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0965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大學理學院升二年級生,並畢業於藍田聖保祿中學,自去年九月起至今,有近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各家長對本人評價不錯。無論是小學至初中全科,抑或高中生物專科,本人均有信心為學生提供最適切協助。 本人公開試成績不俗,中英數通識均有4, 生物科更取得5*佳績。 本人早於過往中學時曾任校內功課輔導班導師,有豐富教學經驗,如有需要能自備教材授課。 另外,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和耐性,願意在課餘時間whatsapp,電話解答學生問題,務求讓同學得到所需的幫助。 希望有機會成為閣下之導師,分享學習的喜悅
6年前
導師編號:12468
留言:
港大Year2數學系。兩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211
留言:
本人中學時就讀Band 1英中,選修理科和數學延伸,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秀。高中時有參與校內的學習大使計劃,為初中同學課後補習,亦是學生領袖,很有責任感,而且對小朋友有耐性,現在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很清楚dse的出題,能夠提供大量pastpaper :)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6
留言:
學校mock maths :5* 平時教開同學數 100% 教到你明 100%吾用任何programme 2017 DSE ,predict 有5*
6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成績優異,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很多心得, 有方法, 易明易記, 時間和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7075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對數學科特別有興趣,在中學被老師選中代表學校到外參加數學比賽,亦有在獲獎。本人是一名女生,在學校時間,有很多同學會問我數,而在解答同學的同時,我亦發現自己有能力以有效及有趣的方法教導人,因此,希望能在中學後成為私人補習老師,希望主要以中文教導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888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應屆DSE考生,曾到倫敦交流1個半月。在校曾教導師妹數學科,經濟科及BAFS,也有為中學生補習數學科,亦對教學十分有熱誠和有耐性。在校成績良好,全班頭3名,數學科名次在全級頭15%,校內考試亦獲得8成或以上的分數,小測經常取得滿分及9成以上的分數,學校predict有level5或以上。會準備練習及mock paper給學生做。時間及薪金可以再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334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IBBA)一年級生,亦為2016年DSE考生,合計最五5科的成績為29分,其中數學必修科及數學單元二(代數與微積分)均考獲5**,而物理科亦考獲5*。本人對DSE數學科和物理科的考試範圍和出題模式均有充分了解和認識。本人在中三時亦在IGCSE數學科考獲A*最高等級。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並有耐性和愛心教導學生。可提供個人筆記和習作。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的成績。對補習理科有信心,願意和學生共同努力。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4
留言:
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 傳統Band 1英文中學 能教授經濟 會計 數學 校內成績優異 有幸連續多次獲得全級經濟第一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 會計第3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生物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5* 具備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備有大量練習及模擬試卷,並按學生程度設計筆記。 希望能夠幫學生了解課程內容而非背讀知識 亦有自備教材 給學生接觸更多不同練習而提升水平. 有意價錢可議。 深知香港教育制度急促,希望助學生在輕鬆的情況下完成學業,提升學習動力及水平。
6年前
導師編號:17602
留言:
雖然我就讀band2中學,但我沒有放棄,努力學習,明白到學習上會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會努力幫助學生。曾於學校連續獲得優異生獎,理科科第一,在理工大學的數理比賽分別獲優異和良好的成績。我會努力解答學生的疑問,幫助他們找到學習的方法。我已多年幫助家中的妹妹學習,協助她完成功課。 數學dse成績:5, 並非名校,長期處於頭十名,對中學數學科有深入了解,能針對學生的情況,幫助他們。
6年前
導師編號:14352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 教授理科,先釐清數學概念,配合答題技巧及prog助學生的成績有所提升本人於2015年入選香港資優學苑科學範疇的學員。
6年前
導師編號:183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風險管理及商業智能學系,現就職於一間跨國科技公司。本人持有國家語委發出之普通話一級乙等證書。本人在文憑試應考了四科主修及物理,化學,生物,M2共八科,成績優良。本人有自己獨特的一套學習方法,加上已有數年的補習經驗,絕對有信心能令學生在短期內有明顯的進步。同時會為同學準備一系列的筆記,再加上充足的題目,絕對能令學生的知識得以鞏固。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並且能令學生的成績有進步。本人亦有於中學日校代課經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710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對於教學有熱誠,並希望能將自己嘅知識協助其他人。
6年前
導師編號:15166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理學士(榮譽)畢業生,主修物理。 現正職為大型補習機構編寫教材,熟悉課程重點。 亦兼職私人補習,補習經驗有5年,由到校教授至私補,己教授無數學生,學生由小一至中六皆有。 本人尤其熟悉DSE及國際試如IB/GSCE/IGSCE數學及物理應試技巧,已有大量練習,加上獨特解題方法,針對不同考試題目類型,亦會因應學生程度而選擇不同教學策略。亦提供mock卷練習,助學生應付DSE/IB/GSCE/IGSCE。 本人亦會對不同程度學生安排不同教材,務求針對不同學生的需求。
6年前
導師編號:15870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year 2男學生,於hkdse maths phy chem獲得5級水平,中作5星,有耐心會仔細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4784
留言:
本人中學已考全級第三佳績,畢業於頂尖學府-------香港科技大學(Computer Science)。有教授K1特殊教育學生,K2英文,P.1及P.3全科,大專IELTS,IB及大專電腦包括HKU/POLY學生的經驗。在西環設有私人教室,想進步?只有佳SIR幫到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1593
留言:
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Surrey,主修數學系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並有三年以上補習經驗,現為中學生提供數學補習服務,上課時會提供筆記方便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0297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 亦曾在大型補習社經驗 精通於數學和物理 了解學生對數學和物理所面對的難題 以及有相關的獨門方法令學生更容易理解 令學生更容易應付校內試和公開試
6年前
導師編號:18168
留言:
我雖然有比較少的教學經驗,但如果我教導學生,必定會認真地負責他的學業,也希望可以改善他的成績。 本人對數學有濃厚的興趣,如果學生對數學方面不感興趣,我希望在教導的過程中,可以培養他對數學的熱情,令他不在抗拒數學,這樣對他未來的學業也有幫助。
6年前
導師編號:17963
留言:
大家好!我是Marco!中學畢業於英中名校聖言中學。現正就讀香港城大市大學物理及材料科學系一年級。可以補高中理科如物理及數學。亦可補小學和初中全科。作為過來人,一直希望投身教育類工作,幫助莘莘學子征服在學習上遇到的難關。本人定會有耐性地教導每一位學生和負責任準時。可提供pastpaper或練習作操練。如課堂後有疑問,歡迎whatsapp提問。
6年前
導師編號:16126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數學系學生,現為兩名同學補習數學,並曾修讀m2、會計及經濟(英文課程)。希望以簡單的公式令同學於數學科獲取好成績,而且可以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令同學能溫故知新。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2
留言:
我就讀的中學是一間以學業成績為重的學校,星期一至五也要補課至七點,每星期六也有補課,所以有大量額外練習,能夠供學生參考。我在中五和中六的校內數學科和M1也是全級第一名,定有能力將當中的精華傳授給學生,令他們成績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2380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學生。中學母校為九龍華仁書院,在校成績頗佳,尤擅於中文科及通識科,以英文應考的通識科還穫取5*之佳績。語文能力亦見不俗,在校擔任校報編輯工作,中、英文分部各獲5*之分卷。 自高中起補習經驗兩年,教授多位學生,包括有小學、初中全科之經驗,對現時升中及文憑試模式非常清楚,絕對有能力為學生提供完善且最新的應試技巧。本人補習態度認真,會自製筆記以供教學之用,亦有準備校內及私補的筆記供學生參考。
6年前
導師編號:18154
留言:
本人畢業於區內中文中學,以英語修讀中國語文及通識教育以外的科目,並在數學與數學延伸單元二取得第五級以上的成績,能耐心指導學生,並盡力滿足學生要求(如提供筆記等)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是香港浸會大學二年級學生,主修會計。 本人有超過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37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九龍華仁書院畢業F.1-6,為2017年應屆DSE考生。 在校內主科成績優越,中,英,數,通等科目都有級名次前四十名的成績,經濟科更有前二十名的成績。 此外,本人自小學習英語, 而且常與外籍人士溝通,因此能操流利英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補習老師工作。敬請考慮!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380
留言:
本人為中大教育學系二年級生,有三年以上補習經驗,dse best5 成績為27分,數學和物理成績有5××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1
留言:
現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專精高中數理科目(數5*,附加數5*),3年教數經驗,附送親筆隨堂筆記,及練習。 副教中文課程,大量練習及同學佳品。(閱讀5**,說話5**,寫作5*,綜合5*,聆聽4)
6年前
導師編號:18385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主修土木工程。我從小對數學深感興趣,在中小學期間以及文憑試獲取良好的數學成績,曾參加不同數學比賽,對數理有深入了解。此外,我在過去擔任私人補習老師,學生有顯著的進步,對數學教學有一定心得和信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7
留言:
你好,我叫啊康,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英文(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 English Studies) 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我在中文寫作取得5**之成績. 經過公開試的階段以及於過往教導補習班的工作經驗,我能夠與學生分享當中的心得及明白學生之需要. 請多多指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8497
留言:
港大工程二年級生 有多份補習經驗(數學+物理) 適合補底學生 有耐性 彈性時間回答學生問題(WHATSAPP / 通話) 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4
留言:
本人就讀聖若瑟書院,是本屆DSE考生,自小學至中學一直名列前茅,尤以數學科最為優秀,校內 Predicted Grade 5**,亦有參加校外多項奧數比賽並獲取佳績。至於理科(Phy Chem Bio)Predicted Grade 5*以上,清晰了解各科出題傾向、易受誤解和忽略的位置等,亦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同時,本人英語基礎良好,IELTS達8分,能以流利英語溝通,明白現時學生弱點及改善辦法。另外,本人中文位列校內首20名內,熟知DSE解題要點,並具備一定語文能力,可為學生作基礎培養;普通話亦為本人擅長的科目之一,校內(中一至三)平均達90分以上,可以普通話傳授中文。總括而言,本人具教學熱誠,亦有良好知識和技巧,同時能配合各種教學模式,想必能提高學生的學習動力和成績,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7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修讀數學統計科,於會考時數學及附加數學科取得A及B級,高考時純粹數學科取得B級。 並有7年教學經驗,曾任中學數學興趣班導師,亦於補習社有任教經驗,對數學教學課程非常了解。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