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7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區 葵興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1:30PM 男或女導師 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112
留言:
I have two years private tutorial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 I will assist and encourage the student with special method like critical thinking to solve the problems. Student can whatsapp me at any time if they have any question after or before the lesson.
6年前
導師編號:18327
留言:
​本人就讀工商管理學士二年級,現時補習已有三年經驗。為人細心、會留意不同細節。在補習時又會自備練習,能較易發現學生各自的問題,作出合適的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學生 曾兼職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兩年以上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7
留言:
你好,我正在在英國就讀大學year 3英文系 , 能操流利英語。 希望能夠幫到讀緊小學的小朋友功課上和學業的問題, 我亦都可以幫小孩在小朋友的英文會話方面更上一層樓. 而且我可以彈性時間教課.(每天都可以) 本人會準時,盡心,盡力去教每一位小朋友。 我亦都可以自備教科材料,令小朋友學到更多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5572
留言:
本人現修讀護理學學士課程, 曾擔任全科兼職補習導師, 負責核對和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功課
 , 協助其他補習導師處理補習社事務
, 負責維持補習社秩序.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794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酒店業管理一年級,本人曾為補習班學生補習,相信有耐性和熱誠教導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6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band1英中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六畢業。曾於國際比賽ICAS 取得英文科distinction,英文writing credit。同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成員。校內predict 英文成績為5*. 亦是學校英文校報編輯。同樣是學校的英語大使。上學年考獲全級第3.本人亦樂於解答學生問題,學生唔識就一定教到識為止。知道宜家好多導師上完堂就算,不給exercise,令學生未能夠吸收所學。但我唔會hea教,會有notes同功課,可盡快開始,希望可以幫到貴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37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九龍華仁書院畢業F.1-6,為2017年應屆DSE考生。 在校內主科成績優越,中,英,數,通等科目都有級名次前四十名的成績,經濟科更有前二十名的成績。 此外,本人自小學習英語, 而且常與外籍人士溝通,因此能操流利英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補習老師工作。敬請考慮!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415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band 1英中畢業F.1-6。現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高中修讀ECONOMICS, BAFS ACCT, CHEMISTRY作選修科,小學6年以普教中,有教小四及中三英文經驗。 #學校方面,我每次考試成績皆於全級首3名之內,各科成績皆為首10名以內,校內預計DSE成績為全部科5級以上(為保守原因,學校最高只預計「5級以上」)。 #校外方面,我曾獲得荃葵青區十大傑出學生、會計師公會獎學金、會計師公會模擬考試Top 3學生等等有關學術的獎項,詳情可聯絡諮詢本人。 閣下或許會擔心本人只為應屆dse考生而未能勝任,但我深信應屆dse考生的獨特優勢是最熟悉歷屆試題考法及應對技巧,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優質補習服務,若有需要,我願意以低價提供試堂。 更重要的是,我深信自己有耐性、盡責及守時,必定會儘力負起補習老師的工作。 價錢可再議,請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多倫多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即將於英國修讀醫學科。 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修讀科目為:化學,生物學,物理,經濟學,英語,數學,西班牙語,研究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18397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葵青區Band 1中學,成績優良。亦於校內被委任為輔導領袖生,職責範圍主要是協助中一生適應校內生活,包括其校園活動及學業功課,故我在照顧教導中小學生有一定經驗,亦有導師應有的耐心及細心,明白學生功課上的困難。現在亦有為中三同學進行私人補習,有一定的相關經驗。希望能夠以自身的知識,幫助他人。
6年前
導師編號:12994
留言:
註冊教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8420
留言:
你好,我叫Leo.本人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修讀Aerospace Engineering,並以一級榮譽畢業.本人能教授數學,英文和物理.我對小朋友很有耐性並喜歡與他們想處.希望能幫到家長和小朋友們.Thanks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7
留言:
你好,我叫啊康,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英文(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 English Studies) 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我在中文寫作取得5**之成績. 經過公開試的階段以及於過往教導補習班的工作經驗,我能夠與學生分享當中的心得及明白學生之需要. 請多多指教!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