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8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半山一號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找女教師為兩位五歲女童補英文會話 平日 6PM 或 9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340
留言:
本人於元朗商會中學(英中)畢業,為上屆DSE考生,原獲嶺南大學翻譯系錄取,但決定重考2017DSE。英文成績優異,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曾於中一和中三級英文科獲得全級第一名的佳績,對美式口音和英式口音均有認識,英文口試更在文憑試中亦取得5*的成績,能教授國際音標及會話技巧,我相信能有效加強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除了提供自製的筆記和練習外,我亦會以有趣的方式教導學生,使其更熱衷於學習。我有耐性,現給數名中小學生補習。敬請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主要教英文,化學與生物)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6871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於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國際學校), 亦曾就讀英文女子名校, 操純正英語, 能提升學生的英語文法及會話水平 有為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342
留言:
你好,我係一名係加拿大本土出生長大既學生。小學至中學期間曾到香港就學幾年。在香港時就讀香港Band1中學,現時係加拿大約克大學就讀。回到加拿大從中五開始已有補習經驗,包括私人英語會話,小班IELTS教學,私人論文輔導,亦有參與小朋友Summer Camp既Volunteering。係2017年6月份我會係香港,有時間提供短期私人補習的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6642
留言:
I grew up overseas. I studied in an Ivy League Medical school before pursuing a law degree in Hong Kong. Currently, I am doing PCLL the final year of law degree in Hong Kong. I did private tutoring for science subjects Chemistry, Biology, Physics, Math, Statistics and English and Mandarin for many years. After coming back to Hong Kong, I have been teaching SAT, ACT, all SAT science subject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Math I and II for a long time in one of the most famous tutoring center in Ho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4
留言:
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 傳統Band 1英文中學 能教授經濟 會計 數學 校內成績優異 有幸連續多次獲得全級經濟第一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 會計第3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生物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5* 具備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備有大量練習及模擬試卷,並按學生程度設計筆記。 希望能夠幫學生了解課程內容而非背讀知識 亦有自備教材 給學生接觸更多不同練習而提升水平. 有意價錢可議。 深知香港教育制度急促,希望助學生在輕鬆的情況下完成學業,提升學習動力及水平。
6年前
導師編號:17146
留言:
I finished both high school and university in Vancouver Canada. Therefore both oral and written English are definitely my strength. I will teach and communicate with your kids in English because I believe that is the best way for them to learn. I also have a master degree from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have experience teaching a group of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on all subjects in Hong Kong. I am punctual, patient, passionate and personally love communicating with kids. Thank you fo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5
留言:
本人來自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擅長英語和普通話教學。本人有耐性和細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也擁有相當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1
留言:
我曾於大埔一所Band1 中學就讀,由中一起至中五皆有報名參加由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所舉辦的英文朗誦比賽, 所獲成績分別有優異及第一名。 在2015/2016下學期年度本人英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5/133,而於2016/2017年度其英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8/129。同時,本人的英語說話能力於2015/2016下學期年度中考獲全級8/133;而在2016/2017年度更考獲4/129。 本人喜歡及樂意和小朋友相處,並會細心指導及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18388
留言:
本人為本港大學之翻譯系一年級女學生,具備教授多間中小學文科經驗,亦曾於大小型補習社任教,擁有不少教授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學生 曾兼職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兩年以上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7265
留言:
Hello ;) 我系Vicky, 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生。擁有6年補習經驗,教導的學生多為就讀國際學校和本地名校。我非常喜愛小孩子,亦有在幼兒園協助任教的經驗。另一方面,我曾在一所中學任教中三和中六學生的英語拔尖班。在過去一年我在加州一所私立學校當交換生,有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我非常希望能擔任你孩子的導師,同時我亦希望我教導的學生都能體會到學習的樂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8444
留言:
你好!本人從小一開始便就讀於雙語教育的國際學校,以8A完成了IGCSE課程,現在剛剛考完了IB課程。我從小就養成看書的習慣,仲因為咁認識咗不同嘅外國朋友。我IB都係修讀中英文的高級課程,非常歡迎大家找我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8558
留言:
你好,本人是黃夢思,是2017 DSE 的應屆女考生,就讀香港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選修音樂及英國文學。本人擅長英文及數學,亦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性格開朗,有責任感及愛心,深信能夠為小朋友提升學習成績及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6343
留言:
Fluent in English University Graduate in UK Caring and Responsible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if you would like more details about myself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