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8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康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336
留言:
你好,我係現屆DSE考生,好希望能夠藉住平台幫到其他學生,將自己所學嘅分享。
6年前
導師編號:14576
留言:
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經濟金融系.2016年DSE考生,擅長經濟(DSE5*),數學和英文(IELTS 7.5),了解近年中學校內和文憑試課程.聖士提反書院(英中)畢業.現正幫助三名高中生補習.對教導中學生充滿熱誠.還望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342
留言:
你好,我係一名係加拿大本土出生長大既學生。小學至中學期間曾到香港就學幾年。在香港時就讀香港Band1中學,現時係加拿大約克大學就讀。回到加拿大從中五開始已有補習經驗,包括私人英語會話,小班IELTS教學,私人論文輔導,亦有參與小朋友Summer Camp既Volunteering。係2017年6月份我會係香港,有時間提供短期私人補習的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學校預計文憑試成績,中文5星,英文5星星,通識5星,可補習此三科,希望幫助底子較弱學生補底,對教學充滿熱誠,於未來希望成為教師,在大學會選擇修讀英文教育。再者,本人會自製筆記,詳細準確地分析考試技巧,以歷屆公開試試題作輔助。此外,本人也曾於學校幫助其他底子較弱同學補底,打好基礎,成效顯著,以DSE為目標,以自已所學到的技巧,教授學生,不是只為了賺錢,是真的想幫助學生。本人擅於社交,溝通能力不俗,深明學生感受,會設身處地,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耐性地為他們解決疑難。 可於五月二號起開始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8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一年級生。較擅長的科目為英文及理科科目。此外,因有在校外學習普通話,能操較流利的普通話。
6年前
導師編號:13985
留言:
本人有數年私補經驗,於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畢業,現在於公開大學語文與教育學院工作。
6年前
導師編號:17623
留言:
Being a form six student at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I am compet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I have been excelling in these subjects since I was in primary. I have taken Literature in English in my senior form and have been getting satisfactory results. Meanwhile, I have been taking part in Chinese debate since I was in form one. I have even participated in various large-scale debate competitions thus my experiences allow me to assure you my language proficiency. When I was in form three, I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