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俊民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定要大學畢業 全職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4
留言:
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 傳統Band 1英文中學 能教授經濟 會計 數學 校內成績優異 有幸連續多次獲得全級經濟第一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 會計第3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生物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5* 具備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備有大量練習及模擬試卷,並按學生程度設計筆記。 希望能夠幫學生了解課程內容而非背讀知識 亦有自備教材 給學生接觸更多不同練習而提升水平. 有意價錢可議。 深知香港教育制度急促,希望助學生在輕鬆的情況下完成學業,提升學習動力及水平。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5
留言:
本人來自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擅長英語和普通話教學。本人有耐性和細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也擁有相當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2380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學生。中學母校為九龍華仁書院,在校成績頗佳,尤擅於中文科及通識科,以英文應考的通識科還穫取5*之佳績。語文能力亦見不俗,在校擔任校報編輯工作,中、英文分部各獲5*之分卷。 自高中起補習經驗兩年,教授多位學生,包括有小學、初中全科之經驗,對現時升中及文憑試模式非常清楚,絕對有能力為學生提供完善且最新的應試技巧。本人補習態度認真,會自製筆記以供教學之用,亦有準備校內及私補的筆記供學生參考。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現就讀 樹仁大學 大一 英文系 曾就讀 聖羅撒書院 及 林大輝中學。 清楚基礎重要性,用簡單易明方法去幫助學生學習。 有良好英文基礎,會做筆記。 有耐性,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6
留言:
本人為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生,回港後一直投入藝術行政及翻譯的工作。就讀協恩中學時已為中小學生補習,畢業後到美國留學期間亦作當地學生的功課指導,鋼琴和普通話老師。有耐性和細心,喜歡跟小朋友相處。期待您的連絡!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