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9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達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開始時間17:00,準備第三次考試 暑假後改 1 星期一堂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710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對於教學有熱誠,並希望能將自己嘅知識協助其他人。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2
留言:
本人為聖保祿 Band1英中的應屆中六畢業生 在校就讀精英班 有幫表妹補習全科的經驗 會細心耐性解答問題 可以whatsapp即時解答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726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5
留言:
本人來自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擅長英語和普通話教學。本人有耐性和細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也擁有相當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963
留言:
大家好!我是Marco!中學畢業於英中名校聖言中學。現正就讀香港城大市大學物理及材料科學系一年級。可以補高中理科如物理及數學。亦可補小學和初中全科。作為過來人,一直希望投身教育類工作,幫助莘莘學子征服在學習上遇到的難關。本人定會有耐性地教導每一位學生和負責任準時。可提供pastpaper作操練。如課堂後有疑問,歡迎whatsapp提問。
6年前
導師編號:17455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學校曾預測我在DSE能獲取25,26分,而我主要修讀理科,包括物理化學及M2,故理科成績不俗。而在我過去12年中,我明白到小學生是為未來建立基礎的好時機,所以我希望能幫助闊下子女在初中時便有良好的學業態度和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5
留言:
你好,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課程, 主修人力資源管理。因興趣關係, 曾任當兩年的芭蕾舞班助教。亦有在其他補習社教育及有私人補習的經驗。因是家中長女, 在照顧小朋友亦有經驗, 相信根據自己過往的經驗,了解學生能力及用耐性和生動的方式去教學,改善不足之處。希望自己的相關經驗能幫助學生在輕鬆的氣氛下獲取優良成績,望能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409
留言:
各位家長,同學們好!我是2017年文憑試考生,現已完成所有筆試考核。我畢業於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成績保持全級前十。數學,英文,BAFS是我最擅長的科目。我曾為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妹妹(六年級)的功課由我跟進,小測、默書和考試亦是我為她溫習,她的成績為全級第一,亦獲'九龍城區傑出學生'。我希望從事補習工作,輔助同學們學習之餘,亦令自己能持續學習,教學相長!上課形式可以廣東話,普通話(曾於內地就讀)或英文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6479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8398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正就讀張祝珊英文中學,修讀物理,化學,地理以及附加數學(M2),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可補小學全科,以及中一至中三數理科,希望可以跟進家課,默書,測考等,若在功課上有疑問,亦能隨時whatsapp本人,有信心助您的子女取得滿意成續。
6年前
導師編號:18401
留言:
數理,對沒有興趣的同學是困難而且難受,自己中學時期亦見不少同學如此,而我明白到其實要有所進步,除了操練,最重要是能夠引發學生興趣,要學生自主學習數學,當然要先明白當中原理。我的教學方式,硬性的操練只佔部分並配合一定的實驗/短片,鞏固學生的基本功,明白數學是有趣的語言。所以我的教學是輕鬆而會令學生有所得益。
6年前
導師編號:16972
留言:
嘉諾撒聖家書院的中六生,主修英國文學,經濟及歷史科 (Electives Predicted Grade: 5*) LS: 5*, Maths: 5* 排行為全級首十名內,曾獲英文科獎學金,英文(PG: 5**)排名為全級第4。 了解文憑試各科目答題技巧和要訣 精通私人教授小學全科,中學英數通 擅長教授英語閱讀,寫作,聆聽,數學等 兩年資歷,有筆記,Exercise, 5** Sample for writing 現在也有為小三五六及中二五學生補習 歡迎來電查詢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7
留言:
本人乃Band 1 英中應屆畢業生,語文能力強。自高中起排名均為全級頭五,chm bio 學校預測成績皆為5**,其他所有科目亦有5*/5。同時本人乃資優教育學院數學及理科會員。 本人亦常耐心為師弟妹解答學業上的疑難,有信心清楚解釋課程內容,並能夠提供練習及應試技巧。 此外本人有良好溝通技巧,亦有耐性,可以為小孩子以至高中生補習,望有幸於貴子女的學業路上助其一臂之力 :)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8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 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 護理系二年級 在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 中學英文科成績全級頭十 DSE英文會話5** 對學生有耐性 上課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420
留言:
你好,我叫Leo.本人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修讀Aerospace Engineering,並以一級榮譽畢業.本人能教授數學,英文和物理.我對小朋友很有耐性並喜歡與他們想處.希望能幫到家長和小朋友們.Thanks
6年前
導師編號:18440
留言:
1. 本人十分有耐性和有責任感 2. 本人為英文中學全級第一 3. 有大量筆記和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432
留言:
油尖旺區band1 英中 DSE predicted grade: 中4 英5* 數5 通識5 化學5 物理5* 會計5 唔怕你唔識 最重要有心 曾報讀大型補習社 有海量notes 比你詳閱 保證學到應付dse 所需框架 另有自製notes 濃縮各科精華技巧以及常犯錯誤,助你更快升grade 最適合即將應付dse 嘅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8402
留言:
你好,我是Kylie,是應屆DSE考生,為真光女書院學生,為人盡責、有耐性,且成績不俗。如有疑問可透過Whatsapp即時解答!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7
留言:
你好,我叫啊康,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英文(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 English Studies) 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我在中文寫作取得5**之成績. 經過公開試的階段以及於過往教導補習班的工作經驗,我能夠與學生分享當中的心得及明白學生之需要. 請多多指教!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