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98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東湧 東湧逸東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236
留言:
2017 DSE good at explaining the concept of economics currently have one student in F.5 teaching econ too
6年前
導師編號:18009
留言:
我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是2016dse生。本人有大量補習教學經驗,曾指導由小一至中六的學生。同時,因興趣及所讀科目,閱讀了大量(應用)心理學的書籍,所以對如何教授小朋友富有心得,能耐性了解小朋友需要。 另外,由於在中學求學階段中有私人補習及去大型補習社的經驗,因此熟悉香港的考試模式及技巧。除了可以為小朋友打好基礎,也能針對性地教授考試技巧予文憑試考生。 在會話方面,本人有多年辯論經驗,在多次比賽中屢獲殊榮,亦在文憑試中考獲中文會話5**,相信能清晰教導學生,讓學生更容易明白,提高教學效率。 能為小學及初中生全科補習, 高中生除了核心科目外 能為選修科目 經濟 和 資訊及通訊科技區作教學 , 歡迎同學在課後時間發問 。
6年前
導師編號:13332
留言:
我現時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補習經驗豐富,學生由小一至中六,承諾會用心教學,不斷地完善自己的教學方法,以及與學生溝通,務求找出學生的優點和缺點,針對性改善學生的問題及發揮學生所長。 在語言科目方面,由於我對語言有一定程度的掌握,故能以最適合學生的方法提升其語文能力,包括中文和英文。 在其他科目方面,我熟知公開試對通識、經濟及歷史科的要求,補習模式主要會以公開試的評分準則作藍本,再配以自己當時的讀書方法及考試技巧,來教授公開試的知識,助學生在公開試勇奪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4576
留言:
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經濟金融系.2016年DSE考生,擅長經濟(DSE5*),數學和英文(IELTS 7.5),了解近年中學校內和文憑試課程.聖士提反書院(英中)畢業.現正幫助三名高中生補習經濟.對教導中學生充滿熱誠.還望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6861
留言:
本人為2016Dse考生,現為大專商科生,Econ lv4,亦可免費提供自製的通識科筆記予同學自用。 會提供經濟科筆記,同學不用準備其他材料 歡迎課後wts問書 可收$220@2hrs
6年前
導師編號:1837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九龍華仁書院畢業,為2017年應屆DSE考生。 在校內主科成績優越,中,英,數,通等科目都有級名次前四十名的成績,經濟科更有前二十名的成績。 此外,本人自小學習英語, 而且常與外籍人士溝通,因此能操流利英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補習老師工作。敬請考慮!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6
留言:
本人就讀英皇書院並剛完成dse,在各方都頗有心得,並自行鑽研到不少技巧,令我在讀書事半功倍,很希望有機會與您分享。本人深深明白要讀好書必先捨棄讀死書的方式,啟發興趣繼而深究方為上策。相信我對學習的熱誠也能感染你。本人於中,英,通識及化學獲學校估算5*,ECON及BAFS更是5**成績,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相信足以成為你的溫習良伴。 **************** 理想時薪$80-90 可試堂
6年前
導師編號:17415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band 1英中畢業F.1-6。現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高中修讀ECONOMICS, BAFS ACCT, CHEMISTRY作選修科,小學6年以普教中,有教小四及中三英文經驗。 #學校方面,我每次考試成績皆於全級首3名之內,各科成績皆優異,尤其會計及經濟每次皆為全級第一,校內預計DSE成績為全部科5級以上(為保守原因,學校最高只預計「5級以上」)。 #校外方面,我曾獲得荃葵青區十大傑出學生、會計師公會獎學金、會計師公會模擬考試Top 3學生等等有關學術的獎項,詳情可聯絡諮詢本人。 閣下或許會擔心本人只為應屆dse考生而未能勝任,但我深信應屆dse考生的獨特優勢是最熟悉歷屆試題考法及應對技巧,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優質補習服務,若有需要,我願意以低價提供試堂。 更重要的是,我深信自己有耐性、盡責及守時,必定會儘力負起補習老師的工作。 價錢可再議,請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397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葵青區Band 1中學,成績優良。亦於校內被委任為輔導領袖生,職責範圍主要是協助中一生適應校內生活,包括其校園活動及學業功課,故我在照顧教導中小學生有一定經驗,亦有導師應有的耐心及細心,明白學生功課上的困難。現在亦有為中三同學進行私人補習,有一定的相關經驗。希望能夠以自身的知識,幫助他人。
6年前
導師編號:18432
留言:
補習經驗:1年 其他資料: 唔怕你唔識 最重要有心 曾報讀大型補習社 有海量notes 比你詳閱 保證學到應付dse 所需框架 另有自製notes 濃縮各科精華技巧以及常犯錯誤,助你更快升grade 最適合即將應付dse 嘅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84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本人對經濟科頗有心得,在高中三年獲得經濟科學科獎(全級第一),predicted grade 5**,自問有能力勝任。另外本人在數學、化學、物理等科目皆名列前茅,亦能提供協助。本人在逸東邨居住,非常方便,能即使提供援助。
6年前
導師編號:18462
留言:
你好,我系應届文憑試考生,係華仁書院畢業。成績優異,中文同econ 學校pre 5**,而且有幸被知名大學(經濟學院)優先錄取。性格樂觀開朗,有責任心,有半年補習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同學。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