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508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宇晴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236
留言:
你好 我系2017 DSE ,對教maths非常有熱誠 學校mock maths:5* 好坦白 未必幫你拎到* 但拎5絕對無難道 平時都有教開同學教 非常有信心教明你所有concept :D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主修數學。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有著較高的中文、數學水平。數學方面,本人數學成績優秀,有自己獨特的解題方法,能提供例題以及解題方法等方面的筆記,能耐心熱心教導學生,曾獲全國數學聯賽全國二等獎。中文方面,能提供中文基礎知識、閱讀解題以及寫作方面的思維套路筆記,全方面幫助學生提高成績。曾教授學生中文以及數學,有一年以下的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30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觀塘區band1英中,中六畢業試排名37,擅長中文,通識,中國歷史和中國文學。熟悉考評局要求,提供補習筆記和練習.雖然本人並沒有補習經驗,但有耐心,講解清晰,可交功課批改,whatsapp問功課,保底尤其合適,band2,3皆可,希望家長和學生詳加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2380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學生。中學母校為九龍華仁書院,在校成績頗佳,尤擅於中文科及通識科,以英文應考的通識科還穫取5*之佳績。語文能力亦見不俗,在校擔任校報編輯工作,中、英文分部各獲5*之分卷。 自高中起補習經驗兩年,教授多位學生,包括有小學、初中全科之經驗,對現時升中及文憑試模式非常清楚,絕對有能力為學生提供完善且最新的應試技巧。本人補習態度認真,會自製筆記以供教學之用,亦有準備校內及私補的筆記供學生參考。
6年前
導師編號:18009
留言:
我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是2016dse生。本人有大量補習教學經驗,曾指導由小一至中六的學生。同時,因興趣及所讀科目,閱讀了大量(應用)心理學的書籍,所以對如何教授小朋友富有心得,能耐性了解小朋友需要。 另外,由於在中學求學階段中有私人補習及去大型補習社的經驗,因此熟悉香港的考試模式及技巧。除了可以為小朋友打好基礎,也能針對性地教授考試技巧予文憑試考生。 在會話方面,本人有多年辯論經驗,在多次比賽中屢獲殊榮,亦在文憑試中考獲中文會話5**,相信能清晰教導學生,讓學生更容易明白,提高教學效率。 能為小學及初中生全科補習, 高中生除了核心科目外 能為選修科目 經濟 和 資訊及通訊科技區作教學 , 歡迎同學在課後時間發問 。
6年前
導師編號:18401
留言:
數理,對沒有興趣的同學是困難而且難受,自己中學時期亦見不少同學如此,而我明白到其實要有所進步,除了操練,最重要是能夠引發學生興趣,要學生自主學習數學,當然要先明白當中原理。我的教學方式,硬性的操練只佔部分並配合一定的實驗/短片,鞏固學生的基本功,明白數學是有趣的語言。所以我的教學是輕鬆而會令學生有所得益。
6年前
導師編號:18402
留言:
你好,我是Kylie,是應屆DSE考生,為真光女書院學生,為人盡責、有耐性,且成績不俗。如有疑問可透過Whatsapp即時解答!
6年前
導師編號:18058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畢業F.1-6。現為城市大學公共政策與政治Year1學生。 於2016年DSE中的中文科獲得5(其中中文閱讀、作文、聆綜分數為5星星、5、5星)、通識5星、日語A級。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除普通話外,同時能操流利英文及日文。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和熱誠勝任及教授較擅長的中英日文、通識科目。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學生 曾兼職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兩年以上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學校預計文憑試成績,中文5星,英文5星星,通識5星,可補習此三科,希望幫助底子較弱學生補底,對教學充滿熱誠,於未來希望成為教師,在大學會選擇修讀英文教育。再者,本人會自製筆記,詳細準確地分析考試技巧,以歷屆公開試試題作輔助。此外,本人也曾於學校幫助其他底子較弱同學補底,打好基礎,成效顯著,以DSE為目標,以自已所學到的技巧,教授學生,不是只為了賺錢,是真的想幫助學生。本人擅於社交,溝通能力不俗,深明學生感受,會設身處地,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耐性地為他們解決疑難。 可於五月二號起開始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432
留言:
補習經驗:1年 其他資料: 唔怕你唔識 最重要有心 曾報讀大型補習社 有海量notes 比你詳閱 保證學到應付dse 所需框架 另有自製notes 濃縮各科精華技巧以及常犯錯誤,助你更快升grade 最適合即將應付dse 嘅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8431
留言:
本人畢業自傳統名校英華書院, 校內成績一直在頭二十名以內, 可以whatsapp 隨時問書加上居住在附近海麗邨, 可以方便調堂
6年前
導師編號:11061
留言:
首席英文教師 任教學生由會考至高考,及至文憑試由F升B,校內作文由不合格至5**, 針對考評局21年出卷原理,單於2014, 每100名學生即有25人成功成績提升至5, 5*或5**。學生包括會考10A、高考3A狀元、升學至哈佛大學之資優生、不少名校學生- 包括喇沙、拔萃書院、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香港華仁書院,等等 ) 英文課程內容包括: 1. 由曾修讀哈佛劍橋牛津顧問自創「開首十大法」 2. 備受考評局推崇之「三元主題句」 3. 建構5*文章必殺技-「蜜蜂定律」 4. 5*學生必用-「倒裝五要素」 5. 10分鐘速讀法------ 中文 單於2014, 每100名學生即有25人成功提升中文死亡之卷至5, 5*或5**,當中有學生於課堂中得到改善方法,扭轉2年來校內文不合格命運,於作文勇取5**及會話5*之隹績。 課堂以由考評局撰選之學生示例(由五級至一級)及本學生之五星示例, 準確分析考評局的要求,水平。 課程內容包括: 1.「開首五步曲」 2. 備受考評局推崇之「三元主題句」,令改卷員5秒內明白及評分 3. 愈400學生採用之獨門: 「口語
6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442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經濟科學生,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在HKDSE中的中英數獲得優良成績,在經濟科與數學科更獲得5*成績,曾在中學任教高中英文強化班,自制摘星筆記,更有4年補中4,5學生的經驗,希望你能給予機會,一展所長。
6年前
導師編號:9731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雙學位學生(越級修讀Master of arts),出版學術研究論文數萬字,包括 儒道心性同源探究 及 道家無與佛學緣起性空對比 ,4年補習經驗,DSE best 5 34分 ,中文作文89/100(5**為70),oral 35/36(5**為28)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7
留言:
你好,我叫啊康,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英文(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 English Studies) 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我在中文寫作取得5**之成績. 經過公開試的階段以及於過往教導補習班的工作經驗,我能夠與學生分享當中的心得及明白學生之需要. 請多多指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7916
留言:
Dear parents, I am a student who major in Physics.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n USA.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Mandarin fluently. Also, I am willing to travel far from where I live. I am experienced on how to teaching students and how to encourage them to learn more.
6年前
導師編號:18462
留言:
你好,我系應届文憑試考生,係華仁書院畢業。成績優異,中文同econ 學校pre 5**,而且有幸被知名大學(經濟學院)優先錄取。性格樂觀開朗,有責任心,有半年補習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同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937
留言:
我是2017應屆DSE考生,我叫鄭毓文,想申請為輔助同學做功課的導師。本人比較擅長語文與數學,喜歡輔助同學做功課,,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37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九龍華仁書院畢業F.1-6,為2017年應屆DSE考生。 在校內主科成績優越,中,英,數,通等科目都有級名次前四十名的成績,經濟科更有前二十名的成績。 此外,本人自小學習英語, 而且常與外籍人士溝通,因此能操流利英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補習老師工作。敬請考慮!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6695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4
留言:
本人就讀聖若瑟書院,是本屆DSE考生,自小學至中學一直名列前茅,尤以數學科最為優秀,校內 Predicted Grade 5**,亦有參加校外多項奧數比賽並獲取佳績。至於理科(Phy Chem Bio)Predicted Grade 5*以上,清晰了解各科出題傾向、易受誤解和忽略的位置等,亦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同時,本人英語基礎良好,IELTS達8分,能以流利英語溝通,明白現時學生弱點及改善辦法。另外,本人中文位列校內首20名內,熟知DSE解題要點,並具備一定語文能力,可為學生作基礎培養;普通話亦為本人擅長的科目之一,校內(中一至三)平均達90分以上,可以普通話傳授中文。總括而言,本人具教學熱誠,亦有良好知識和技巧,同時能配合各種教學模式,想必能提高學生的學習動力和成績,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3170
留言:
在2016香港文憑試中,我在中文,英文和數學圴取得好成績,相信定能提升學生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