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51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漁灣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二四:6PM後,日:2PM,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403
留言:
為子女努力尋找補習的一眾家長們: 這個自我介紹本人並不想做太多推銷,因為慚愧的是在下出身的學校不是耳熟能詳的名校,履歷也不能算鮮亮,要我推銷也確實無從入手哈哈. 但我想說的是雖然我就讀的中學並不聞名,但卻有著了滿滿的人情味和一眾讓我至今仿仍然懷念的良師益友,這讓我長成了一個雖然內斂但敦厚真誠,不算聰明但相信努力的人.一位生物老師的親善更讓我找到我真正的興趣:生物科,讓我在升中四選科時毅然放棄了一向成績更好的文科而選了理科,這個決定在下至今仍然沒感到一絲後悔,因為在大學裡我在享受著探索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希望我能有機會仿效我的老師一樣,即使不算優秀,但真心付出,導出乏味課程藴藏的樂趣.最後謹想以教學方針作結:我不討厭天份不好的學生,教一遍不明白就教兩次,再者三次,沒有不明白的道理,但討厭學生不明白家長苦心不負出一天僅一兩小時的時間認真聽講回報父母.最後向各位家長表示,你們辛苦了!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多倫多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即將於英國修讀醫學科。 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修讀科目為:化學,生物學,物理,經濟學,英語,數學,西班牙語,研究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1196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50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50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真光中學,之後前往英國升讀大學主修會計系。本人有超過五年補習經驗,學生由幼稚園到初中(英中)不等,深明考試技巧,懂得和學生相處,建立長期關係。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