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890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鴻圖道78號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升中六,中文讀生物,女導師,日:下午,7月10日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171
留言:
現為牙醫系學生。已取得香港大學醫學碩士。IELTs平均7.5。熟悉英、美、澳、紐醫學、牙醫學和獸醫學入學途徑。成熟、有責任感。
6年前
導師編號:1754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分子生物和生物科技學系一年級,於2016年完成DSE,對於高中的課程十分熟悉及理解。而當中 DSE 中文卷一閱讀理解5*,卷三綜合能力及聆聽5**,生物5*及數學5。本人亦是以中文學習及考DSE, 所以對中文的生物課程比較熟悉及明白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當中中學六年亦保持全級第一,平時亦有幫師弟妹補習,另外亦曾幫小二,小五,中一,中三及中四的同學補習。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及十分有耐心,希望可以以自己以往的學習經歷和心得去幫助更多的學弟妹。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公眾地方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6772
留言:
本人是港大護理系2年級學生,主要補數理科目。在2015DSE中,生物科(中)取得5*的佳績,而且對hkdse考題非常熟悉,能配合不同程度的學生,有助提升該科目之成績。本人有耐性,亦會教授不同理科記憶方法、答題技巧,亦已經補過高中的Bio學生。曾經有四位學生在本人的教導下取得5**&5*的佳績。我會為學生準備不同練習&筆記,務求助你在校內外取得更好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0671
留言:
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二年級學生,中學時修讀全理科:生物、化學和物理,對理科試卷的考試模式十分熟悉。
6年前
導師編號:19227
留言:
本人為2016 - 2017年度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生,並已畢專業法律認證資格。 在修讀法律學士期間,本人一直有為中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並會為學生提供學習筆記。 I am a law degree holder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have completed the programme of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of Laws PCLL. Throughout my study of the law degree, I have been providing tutorial service to both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Tailor - made notes will be provided to each students according to their special needs.
6年前
導師編號:19327
留言:
現任中大醫學院研究助理, 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畢業, 對DSE各課題熟悉, 中英皆可
6年前
導師編號:17314
留言:
本人曾就讀傳統名校英華書院,轉校至其他學校,高中保持在全級頭3名,有3年補習經驗。 有用過中文讀生物,學校predict 5*
6年前
導師編號:19396
留言:
就讀科目: Pharmaceutical in dispensing 授教經驗:外籍老師助教(英文/幼稚園)小學中文:小1-小6(2年經驗) 中學:F1-F3 中文 數學 通識 科學(2年經驗) F4-F6:生物(2年經驗) 普通話授課:2年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