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89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碧翠華庭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大學生 1PM 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 另外本人亦對英文科略有心得,特別在於英文寫作,例如建立詞庫,運用不同句子架構等。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科目為英文和數學。對象是就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的小五學生和我校師妹。對教學富有熱誠,亦充滿耐性。更因為上述經驗對中小學課程有深入了解,並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19082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為經濟系學生。 上年(DSE後)至今仍有不斷為來年DSE考生補習,故有補習經驗。 教學時間亦有彈性。 可由我另備筆記及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87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香港培正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並在2016年的文憑試考獲數學科及m1科5*。本人設有自家筆記及應答試題技巧,擁有兩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並熟習公開試的模式及考法,能助同學在公開試中奪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本人就讀荃灣Band1英文地區名校,數學和物理成績優異,預計自己在DSE能得21分。
6年前
導師編號:12570
留言:
專業數學補習 本人畢對於香港科技大學,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曾為不同名校學生補習,成績皆有進步。5年數學補習經驗,有心得有經驗,提供筆記及練習。 公眾地方補。
6年前
導師編號:10453
留言:
本人為中大護理學系學生,富補習經驗,另備筆記,有信心提升學生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311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 英中名校 東華三院李嘉城中學 畢業F.1-6。現為理工大學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 學生,副修數學。 在HKDSE中的必修數學科及延伸數學M2獲得5級成績;而於大專時數學、物理和 英語 皆獲得A級或以上成績。 本人於13年至今皆於 粉嶺、大埔及上水 之 中小學校內任職兼職導師,並負責編寫筆記及教授功輔班和英數理專科班。 與此同時,為小一、二、三 、六各一名學生的私人全科導師,亦受聘於現代小學士任職TA。 雖然我是男導師,但持有P-CARD教育工作證明良好公民記錄。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284
留言:
本人現正修讀於香港科技大學風險管理與商業智能學系, 2016dse數學獲得5* 及 m1 5**的成績, 具備教授高中同學中程度中等及能力稍遜的同學的條件. 本人自信能為這類型的同學大幅提升成績, 因為我不會以書商的練習作教授的教材, 而是自行整理歷屆的ce/dse/al題目提供給同學作操練, 務求令同學在書本知識外掌握考試技巧,並熟悉常見考試題型。此外,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6126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數學系學生,現為兩名同學補習數學,並曾修讀m2、會計及經濟(英文課程)。希望以簡單的公式令同學於數學科獲取好成績,而且可以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令同學能溫故知新。
6年前
導師編號:16774
留言:
本人就讀中文大學物理系三年級,有三年補習經驗,DSE MATH 5*。
6年前
導師編號:8238
留言:
現時就讀科大工程系,文憑試maths 取得5*,M2 5,中文 5 ,其中中文作文5**,聆聽及綜合能力取得5**.本人亦有補習理科的經驗(生物及化學),有自製筆記丶不同學校的考試卷及補充練習。可在新界、九龍、港島補習,歡迎小一至中六的學生聯絡試堂:)
6年前
導師編號:9784
留言:
本人於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公開大學企業管治二年級。曾在大學一年級時曾因成績優異而 獲納入院長名單。本人曾於補習學校任教,具備教學經驗,尤擅於教導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40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應用數學系投資科學。熱衷於數學,故對於運用數學的方法都頗有研究,而本人亦曾為中小學生補習數學,故對於學生的不足與常見問題都有獨特的處理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畢業於區內名校。有兩年私人補習中文、英文、數學、生物和化學的經驗,學生們都有明顯的進步。我也曾在補習社當小學全科班助教,協助導師解答學生問題,也負責解釋題目的重點。我能為學生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我在DSE考試中,英文和數學獲得Level 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也得到5*的等級。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我對理科(尤其生物和化學)很感興趣,在學校的多次得到top 10的成績。我非常了解DSE課程,也了解答題技巧和策略,能針對考試為學生複習。我曾為多位小學生補習,了解小學的教學方式和技巧。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