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899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顯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至五:6PM,六:10am, 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政政系,有一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的英文科和地理科獲得4等成績,通識科獲得5*成績,畢業於宣道會鄭榮之中學(沙田區英中)。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三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888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6年度DSE考生,於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現正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翻譯及傳譯系。中學時期,本人曾多次參與文字及教學相關活動,例如翻譯、傳譯及英語指導等義工。本人在DSE中文科作文卷取得Level 5,英文寫作亦數次獲收入中學文集。中學畢業後,本人加入學校的CCSU Newsletter Team,經常接觸文字工作,種種經驗令本人對掌握中英文更加有信心。本人更於中五及大專一年級時分別擔任補習導師及兒童託管導師一職,並從中領略到與兒童和少年溝通的技巧,具有一定經驗,相信可以針對學生的弱點,改善他們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4960
留言:
本人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在中學文憑試中分別於英文、通識、經濟及歷史取得5*,於數學科亦取得5等。本人擅長英文寫作,曾於文憑試英文寫作卷中奪得滿分成績,亦擅長教授歷史和經濟等文科。本人已有一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185
留言:
本人就讀於恆生管理學院,曾於社區中心擔任義務功課輔導班導師和擔任興趣班導師,能較有耐性和愛心地教導學生。另外,我亦曾是小學的教學助理,幫助教師準備教學的材料,會較熟悉不同年級的課程內容。有任何問題亦可whatsapp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16479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7816
留言:
您好, 我是黃老師, 已有3年補習經驗, 教導過十多位學生。 本人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  現在就讀護士學校, 也兼讀““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備試課程””, 準備在暑假考核, 非常有信心考取良好成績。所以我對用普通話教學充滿熱誠和有信心。本人有良好的廣東、英語及普通話會話能力, 也通過皇家音樂院八級鋼琴試。    希望透過與小朋友相處, 教導他們的正確價値觀。另外, 本人十分有愛心, 對小朋友的態度和善, 有良好的相處及溝通技巧。最後, 本人在校為高級風紀, 富有責任感, 主動、積極, 做事不會半途而廢。盼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讓我教導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10453
留言:
本人為中大護理系學生,富補習經驗,有信心提升學生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047
留言:
本人剛完成文化研究碩士課程,並為一級榮譽畢業生,將會在本年9月份開始修讀法律博士課程。此外,本人在大學時期亦以一級榮譽畢業,更獲得全級第一的成績。因此,多年來屢獲政府和大學頒授獎學金,支持及鼓勵本人繼續進修,以研習不同的學科知識。 另外,本人自中學階段始,已為學妹和他校學生提供英文和全科補習,現階段則主力提供英文科補習。 本人相信,要提高學習的成果,不僅是勤於練習,更多是在於培養學生對知識的興趣,從生活中尋找趣味,細究語文的意義。
6年前
導師編號:5352
留言:
家長好,我是城市大學的二年級生,已有2年的私補經驗。在文憑試中,我於中文科及通識科均取得5。其中,中文閱讀卷的成績為5**,閱讀及綜合卷皆為5*,聆聽卷為5。我是一個有耐性,有經驗的老師,希望家長你能給我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9179
留言:
正就讀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Busines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 下年final year. 中學就讀曼利瑪中學, 選修科有中文, 英文, 數學,通識, 經濟, 物理, ICT等. 中學時曾是Interact Club(義工學會)的副會長, 曾教導過課後輔導班及輕度弱智學校, 耐心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196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3332
留言:
我現時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補習經驗豐富,學生由小一至中六,承諾會用心教學,不斷地完善自己的教學方法,以及與學生溝通,務求找出學生的優點和缺點,針對性改善學生的問題及發揮學生所長。 在語言科目方面,由於我對語言有一定程度的掌握,故能以最適合學生的方法提升其語文能力,包括中文和英文。 在其他科目方面,我熟知公開試對通識、經濟及歷史科的要求,補習模式主要會以公開試的評分準則作藍本,再配以自己當時的讀書方法及考試技巧,來教授公開試的知識,助學生在公開試勇奪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8238
留言:
現時就讀科大工程系,文憑試maths 取得5*,M2 5,中文 5 ,其中中文作文5**,聆聽及綜合能力取得5**.本人亦有補習理科的經驗(生物及化學),有自製筆記丶不同學校的考試卷及補充練習。可在新界、九龍、港島補習,歡迎小一至中六的學生聯絡試堂:)
6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