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13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近MTR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早上 男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23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6330
留言:
Hello, 本人現時就讀城大專上學院 social Science year 2 ,來年9月入讀中文大學 。曾在美國eureka college收讀為期2個月的課程。另外,我現時在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員一職,對於教學有一定的認識。再者,在公開考試中,英文與數學取得良好成績,希望我學習的經歷有助學生對於學習有另一番體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黃大仙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英文5星,Oral 5**, 希望幫助底子較弱學生補底,對教學充滿熱誠,於未來希望成為教師,在大學會選擇修讀英文教育。再者,本人會自製筆記,詳細準確地分析考試技巧,以歷屆公開試試題作輔助。此外,本人也曾於學校幫助其他底子較弱同學補底,打好基礎,成效顯著,以DSE為目標,以自已所學到的技巧,教授學生,不是只為了賺錢,是真的想幫助學生。本人擅於社交,溝通能力不俗,深明學生感受,會設身處地,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耐性地為他們解決疑難。 現有6名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15336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學生,畢業于band1英中,DSE於中文,數學,物理,化學4科取得level 5 兼任多份補習,瞭解學生需要,為學生度身訂做筆記,務求為學生提供更好的補習體驗,從而提高學習興趣,過往所以學生皆大有進步 提供課堂筆記及過往考試試卷
6年前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現正在連鎖補習社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並擔任陳校長補習天地之義師。本人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畢業於元朗區內Band 1學校。本人擅長理科,在物理、數學及數學延伸二(M2)三科全部考獲5*成績,亦曾在奧數比賽中獲獎。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投身教育行業。另設各科目自制筆記,集合各補習名師之筆記及個人經驗,分享學習時的有趣技巧,發掘當中奧妙。
6年前
導師編號:11915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藥劑學系一年級生,在2016文憑試中取得best5 32分的成績,於中、英、數分別取得5**,5*,5**之成績,亦於此三科尤有心得,並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較直接嚴厲,希望助學生爭取較佳成績,並會提供學習資源及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9996
留言:
Band1中學畢業,高中選修中國歷史及倫理與宗教科。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社會社學系,副修數學(GPA為3.3)。 三年前開始在教會負責初中培訓課程,並在其中負責課程設計以及「落水」親自教授中英文及數學應試及面試技巧。 高中中國歷史成績達全級首五名。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year 2),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802
留言:
本人是2017 文憑試考生,並在文憑試中得到數學5* 經濟5 通識5 英文4 的成績。 在數學等科目中找到讀書的竅門,最後才得到以上成績。故希望把這竅門傳授給將來考生,希望各位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9641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修讀理科,善於教授數學,在dse中m1取得5**,數學取得5*,英文取得5,在數學和m1校內試名列前茅,也在英文科取得優異成績 另外,我亦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服務 我將會耐心教導,務求令學生顯著進步,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573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生, 專門教授數學, DSE 考獲5* 佳績,有完善配套以及解題神技, 教授學生 DSE 必備 program,助學生提升成績, 有獨立筆記, 詳盡分析不同題型, 考試前免費提供模擬試題, 助學生熟習考試模式,以及自身強弱,有效提升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7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從香港岀生,在英文讀高中和大學,現在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就讀飞機工程系. 我家中有位讀小四的妹妹,我們們經常會一起討論學習的心得和在學業上幫助她。我相信憑著我的愛心和耐性,我能勝任成為一位可以幫助到其他學生成長和學習的人,而且以考過各種公開試的過來人的身份,我更能可以針對考試模式的教學來讓學生在考試中重得信心。 我是一個性格樂天的人,但在工作或讀書時會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我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以最基本的邏輯和知識在問題上作思考,這樣不管題型如何改變,我們亦能從根本岀發以解答問題。 我在高考上數學科取得A*的成績,並能以地道英式口音與學生交流,在多元化的環境下學習,多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839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4
留言:
本人就讀聖若瑟書院,是本屆DSE考生,自小學至中學一直名列前茅,尤以數學科最為優秀,校內 Predicted Grade 5**,亦有參加校外多項奧數比賽並獲取佳績。至於理科(Phy Chem Bio)Predicted Grade 5*以上,清晰了解各科出題傾向、易受誤解和忽略的位置等,亦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同時,本人英語基礎良好,IELTS達8分,能以流利英語溝通,明白現時學生弱點及改善辦法。另外,本人中文位列校內首20名內,熟知DSE解題要點,並具備一定語文能力,可為學生作基礎培養;普通話亦為本人擅長的科目之一,校內(中一至三)平均達90分以上,可以普通話傳授中文。總括而言,本人具教學熱誠,亦有良好知識和技巧,同時能配合各種教學模式,想必能提高學生的學習動力和成績,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208
留言:
應屆畢業生,畢業於港島地區英中名校——港島民生書院。現為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學科一年級生。本人擅長中文以及通識,在校中文以及通識成績亦名列前茅。本人為學校辯論隊成員,表達能力強。此外,本人現有數名私補學生,富教學經驗。能以個別合適貴子弟的形式,教材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876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6HKDSE考生。在是次文憑試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表現比較出色的科目為中文科,本人的中文科於是次考試取得5**的總成績, 中文中史歴史補習,學生過廿人,經驗充足
6年前
導師編號:17579
留言:
本人為2017應屆DSE考生,最高五科成績為BEST 5 33分,於中文、通識、歷史科均奪5**,英文及文學科奪5*。 本人品學兼優,為學生會副會長,熱心服務,善於與人溝通 ;具豐富補習經驗,學生成績皆大有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2493
留言:
你好! 本人在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經濟學畢業,中學就讀自資英文男校,精通英文會話及答題方式,亦明白教學需要熱誠和耐性,所以本人會提供重點私人筆記,補充練習,模擬試題和過往試題等等,而且會教授答題技巧和分析試題。之前亦有教授師弟師妹的經驗,會因應相關能力制定適當內容,相信能為學生提高成績,鞏固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19887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測量系一級榮譽畢業生,於零八年會考考獲廿七分,當中數學,物理及經濟科奪A。本人深明數理科目對某部分學生來說較難掌握,本人定當循循善誘,耐心指導,務求與學生一同努力,獲取佳績,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889
留言:
中大學生,主修地理,DSE成績best5達29分,具3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623
留言:
1. Was admitted to St. Paul’s Co-educational College in 2012, Diocesan Girls’ School and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in 2011. 2. Graduated from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in 2017. 3. Very competent in both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 4. Native accent. 5. Have been teaching oral, writing, phonics, IELTS etc. for more than 2 years. 6. Current students range from pre-kindergartens to adults. 7. Have taken Literature in English and have been getting satisfact
6年前
導師編號:1966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大埔區BAND 1中學,在中五,六期間校內成積保持全級頭三名。 而且在HKDSE中的必修數學科取得5*成績,在物理,延伸數學(M2)取得5級成績。 有信心能敎授中小學學生課程内的知識以及應試技巧,以助重拾對學習的自信及在成績上有顯著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930
留言:
你好,本人未2017HKDSE考生,並於英文科,數學科及化學科取得5等成績,並於說話部分取得5**及於閱讀,聆聽取得5*成績,了解DSE考試方式和技巧,並期望能令學生對學習以上科目有更大興趣,從而在成績上更進一步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