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3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城 啟天閣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早些 女導師 找兩個老師,一個教文科,一個教理科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year 2),副修英文教育,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479
留言:
本人剛完成文憑試,對初中課程內容記憶猶新,高中修讀化學和生物,中三時也有修讀物理,對理科課程深有認識。DSE Chem5 Bio5**,有四個月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基督教英文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 文憑試成績:中文5(作文5**,綜合5,說話5) 數學4 通識4 現有為中一、中二及中三學生補習,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有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如果學生不懂,我亦會嘗試用其他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9669
留言:
本人於灣仔區band 1英中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畢業,在HKDSE中,通識,數學皆考獲5, 而物理更考獲5。現時於香港城巿大學修讀三年級,主修心理學,副修中文。有兩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及的半年的補習社經驗。用心教學,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070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中學,於2017文憑試中文科考獲5級成績(閱讀5**、寫作5*、綜合4、說話5),並於英文閲讀及說話考得5級成績。本人對考試技巧有獨特心得,南個人備試方法,會教授拆題、閲讀篇章的技巧,尤其為對學生而言十分難掌握的中文閲讀卷及寫作卷。本人亦有私人補習經驗。本人亦於大學聯招選了中文系,對中文有興趣及心得,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本人可任教文科及化學。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366
留言:
本人畢業於知名國際學校李寶椿世界聯合書院也曾就讀優才書院,將就讀香港大學園境建築系,熟知IB以及DSE的課程。本人熱心教學,以目標為本助學生奪取好成績。中學時期就讀electives為Chemistry,physics,economics以及visual arts
6年前
導師編號:19612
留言:
我是2017中學文憑試的考生,一直在校成績優異,特別語文和數理科目。我在數學科獲得5,M2獲得5*,生物5*。 此外,中文科獲5*,其中閱讀5*、寫作綜合5**,英文科獲5,其中閱讀5**、口語5*,通識獲5。我曾在補習社當助理和私補經驗。我也有樂器楊琴8級、ielts 7分的資格。我的教學方式以理解知識為重,後加以適當練習來鞏固記憶。我為人有耐性,也十分熱心教育。
6年前
導師編號:19486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文學院三年級 畢業於傳統名校 st Paul's Secondary School 本人有耐性 曾在補習社工作 可補:通識/ 英文/ 歷史
6年前
導師編號:19506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 1基督教英文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 文憑試成績:英文5(reading 5*,listening 5*) 數學5 Biology 5* Chemistry 5 Physics 5。曾於補習社教授及指導學生,有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499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為應屆DSE考生,修讀文商科,並於通識、經濟、地理及中國歷史皆考獲5等成績,英文閱讀及中文閱讀亦分別考獲5**及5*成績,有教授小朋友學習的經驗,具耐性及有心教學。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