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41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富健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DSE 5* or above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621
留言:
Econ 5*,數學 5** 數理俱佳,備有pastpaoer
6年前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976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畢業於元朗商會中學,校內成績良好,dse經濟5*
6年前
導師編號:18803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 畢業於屯門區band1英中 dse經濟科及會計科獲5** 數學通識及化學獲5* 獲取獎學金 曾進行義教 對教學有熱誠 也十分有耐性及易溝通 真心希望可以把所學傳授予更多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8425
留言:
本人是2017年DSE應考生,就讀英文中學,在校內成績穩定,全級頭五,畢業試為全級第一,DSE經濟5**,經濟MC分數為44/45,best five 28分,了解公開考試題型及模式,掌握考試技巧、MC short cut,可幫助高中生應付公開考試,課後可whatsapp問問題。祝學業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837
留言:
本人曾於 2013 年 HKDSE 經濟科奪得 5** 成績;亦曾於 2010 年 HKCEE 經濟科奪得 A 級成績。剛於英國大學畢業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我有3年經濟科教學經驗,且對新高中 (HKDSE) 經濟科非常熟悉。 本人自己所編寫的教材全部都有參考香港教育局的補充文件-「經濟課程及評估指引」 (Economics Curriculum and Assessment Guide) 的課程指引。我將過往試題分成不同題型,教學生們不同題型所需的答題技巧,務求讓學生輕鬆奪得 5** 成績。務求令學生更易明白相關概念,本人所編寫的筆記全部都是以口語為主,以及中英對照的。每份筆記均有過往試題及自己創作的試題。 我會重點教授 Paper 2 (LQ) 的答題技巧,因為即使你對所有課題非常熟悉,你 Paper 1 (MC) 全對,若然 Paper 2 答題技巧欠奉,你可能只能得到 5 等成績。 除了經濟科之外,我亦曾任教數學及企會財 (BAFS) 兩科,亦曾在公開試奪得 5* 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