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5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營盤 正街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升小二,女導師,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匯基書院(東九龍)畢業 (F.1-F.6)。 現在就讀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教會為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579
留言:
您好。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二年級生,主修會計。之前有擔任教學助理的經驗,因此能了解學生的真正需要。有需要的話,我會主動找額外練習給學生,希望能提升學生的校內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654
留言:
於英國出生, 小學和中學都曾於英國就讀, 操流利英語, 能教授學生正確英文發音。曾就讀英國名牌大學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現回流香港繼續學業, 就讀香港大學言語及聽覺科學系。有愛心, 對小朋友有耐性, 希望以循循善誘令學生對學習產生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5328
留言:
你好!我已有一年的私人補習經驗,現有小一、小二和小四的補習學生。我會因應學生的進度教導他,不只是為了趕進度而迫他學習。我非常喜歡小朋友,亦曾任職教育中心助理,對小朋友非常有耐性。另外,貴家長的小朋友是小二學生,應該已習慣上學的模式,但因為開始接觸更多的同學,開始有自己的一套思想,因此我會因材施教的。我會定期向家長匯報進度。最後,雖望我不是大學生,但也希望家長能給予我一個機會。在9月我也會開始讀有關幼兒教育的課程。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