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6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井財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平日:2-3PM開始,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62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9710
留言:
正修讀中文系, 為人有善有禮貌。
6年前
導師編號:19718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5年文憑試的考生,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的英文中學 - 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於高中時即修讀化學,生物及會企財。而於本屆文憑試中,本人於數學科則取得5*的成績,而分數則超過九成,於英語會話亦取得5*。本人亦於本學年為香港科技大學的二年級生,就讀商學院 (School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因此地點則相當合適,時間亦較容易安排。 本人會提供不同程度的練習,主張明白當中的概念而非死做,並會教授不同的方法完成題目,使學生能準確且有效率地完成題目,因此必定能使學生有明顯進步。而本人亦為DSE的考生,則熟悉文憑試的考評內容。亦有一年教學經驗,學生於補習後亦有明顯進步,因此本人明白如何滿足學生的學習需要,使學生有明顯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5
留言:
我是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修讀音樂教育,私人補習有3-4年經驗,以補普通話為主,其次為英文和數學。本人熱心教學,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973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屯門基督教band 1英中,耐心溫柔,個性開朗,喜愛小孩。 現就讀理工大學語言、文化及傳意廣泛學科,主修英文,本人語言能力強,對語言表達富有信心與技巧,尤精於寫作與會話。 很喜歡看見小朋友能愉快地吸收知識,一點點地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742
留言:
本人於英國Aston university 就讀藥劑系二年級,在英國留學四年多。在英國就讀A-level 生物,化學,數學,As 物理。曾在英國中學擔任暑期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4273
留言:
hello:)本人就讀於屯門一所英文中學,平時普通話及寫作能力也十分優異,選修中國文學及BAFS,語言方面會比較好,而且時間都就到,比較容易夾,都可以就你地。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可以幫助到學生獲取一個更好的成績,在短時間內有所進步。時間和價錢都可以再擬,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885
留言:
各位家長,大家好。本人畢業於大埔傳統名校英中王肇枝中學,在學期間曾參與多項有關文科的活動和比賽,而且在中英文科中亦每年考得全級三十名內,通識更考得全級十名內。在文憑試中,本人的中英文、通識科和地理科的成績不俗。此外,本人亦十分喜歡教導和幫助別人,同時也十分有耐性。本人希望能有此機會教導 貴子弟,令他們能在讀書中找到樂趣。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