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7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近工聯會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晚上8pm 女導師 要英文好d 兩個學生生小三和中一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6171
留言:
理工大學主修中文及雙語學系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7
留言:
在文憑試中數學及經濟科目獲五星的成績 英文語言能力良好 更在近三年補過超過20位不同學生 其中包括中六重讀生 擁有良好教學經驗及態度 具詳細筆記 練習及突擊測驗 大多科目不外乎係付出與收獲正成比的科目 但正確的溫習方向及技巧必不可少 歡迎找我為貴子女補習任何地區皆可 價錢亦為一般市價的低
6年前
導師編號:15714
留言:
和藹可親的大姐姐,現於就讀教育學士學位year4,有教學經驗及專業教師資格,興趣是蒙面超人,咸蛋超人,及光之美少女,若你的小孩同樣喜歡,我很樂意於下課後一起聊天玩耍,研究顯示建立依附關係有助我的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3
留言:
本人是城市大學英文系的大學三年級生,以前就讀於嘉諾撒聖瑪莉學校。本人的英語成績為5等級,作文5*等級。尤其是英文作文。本人主修文科,國際歷史和地理,在HKDSE取得5等級成績。有兩年補習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I am a Year 2 student from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I graduated from 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 I studying English Major. Sciences. English and Arts subjects are my strength and I got level 5 for English, level 5* for English writing. My Geography and History is also graded as level 5.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7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從香港岀生,在英文讀高中和大學,現在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就讀飞機工程系. 我家中有位讀小四的妹妹,我們們經常會一起討論學習的心得和在學業上幫助她。我相信憑著我的愛心和耐性,我能勝任成為一位可以幫助到其他學生成長和學習的人,而且以考過各種公開試的過來人的身份,我更能可以針對考試模式的教學來讓學生在考試中重得信心。 我是一個性格樂天的人,但在工作或讀書時會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我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以最基本的邏輯和知識在問題上作思考,這樣不管題型如何改變,我們亦能從根本岀發以解答問題。 我在高考上數學科取得A*的成績,並能以地道英式口音與學生交流,在多元化的環境下學習,多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6
留言:
本人為男導師,但曾為家中妹妹補習,亦為不小學弟學妹溫補習,而他們大部分亦入讀心儀英文中學,本人現為恆商學院一年級學生,中英數通良好,熟悉小學考試溫書攻略,在小學六年考試中皆獲三甲成績,順利入讀英文中學,因此對於小學至初中課程甚為熟悉。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6212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測量系的大學三年級生,以前就讀於香港培道學校。本人的數學及通識成績為5等級。地理在HKDSE取得5*等級成績,主修文理科。有兩年補習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現居於土瓜灣。本人有耐性,積極主動了解學生需要。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