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7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環 卑路乍街聚賢逸居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升中一,一三五:3-5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506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 1基督教英文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 文憑試成績:英文5(reading 5*,listening 5*) 數學5 Biology 5* Chemistry 5 Physics 5。曾於補習社教授及指導學生,有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year 2),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8951
留言:
2017DSE開始改變考法,重於數學concept,而不重於操練。本人是2017應屆DSE考生,Math 5,最能明白DSE的伏位。 本人就讀黃大仙區有名英文中學,具有四年小中學補習經驗,深知家長需求及引起學生學習的方法,可提供大量貼心練習及筆記。校內成績不俗,尤其數學成績優異。本人對教學工作充滿熱誠,可爲學生做出最貼切的安排。 你應該找一位明白考試的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9722
留言:
你好! 我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year3的學生﹐對於理科和數學比較有信心﹐對學生都有耐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一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並會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19075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在校內成績獲全級頭三名,於英文,通識,數學,經濟,物理取得優異成績。本人明白學生日常學習所面對的困難,希望透過自己在學習上的經驗使學生能夠對學科知識取得更透徹的理解,並在考試中取得理想成績。本人亦曾經為校內師弟提供課後額外輔導,有擔任導師的經驗,能耐心地教導學生,使學生學習時能夠得心應手。 Graduated in a band 1 EMI secondary school in Kwun Tong, I was one of the top 3 students in my form and competent in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Maths, Economics and Physics. I understand the practical difficulties encountered by students when it comes to learning and I hope that my experience in the academic field can help students t
6年前
導師編號:12253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女英中畢業 ,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理學系三年級。本人耐心且有責任感,對教學充滿熱誠,喜歡以互動方式教學,透過練習不同題型找出學生弱處加以教導。本人已有三年補習經驗,另有功課輔導經驗,曾於兩間補習社負責教導小學全科,可提供教材及練習。敬祈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19662
留言:
2017 dse考生 中文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4 說話5 overall 5 數學5 英文通識4 小學全科 中一至中三可教中文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1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