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9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咀 奧海城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數學拎5 現讀大學或大學畢業 下午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150/小時。精補數學。連續2年DSE數學5**,2016年5**(英文應考),2017年5**(中文應考),2年的paper 2 (選擇題)皆全對(45/45)(已買卷,可提供證明),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而且能穩定地取得5**,並非靠運氣。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A,高考pure maths及applied maths B。非常熟識dse課程。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4年兼職補習及6年全職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文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662
留言:
2017 dse考生 中文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4 說話5 overall 5 數學5 英文通識4 小學全科 中一至中三可教中文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8940
留言:
本人有耐性和愛心,亦擁有出色學業成績(數學、M1、BAFS均取得第一;中文、英文、化學均名列前茅),在中學文憑試(DSE),中文説話取得5**成績,英文、數學、化學、BAFS均取得5級成績。而且,本人擁有超過兩年私補經驗,清楚學生的困難,必定能助學生提升成績。另外,本人能提供大量題目給學生練習。補習時間亦具彈性,時間隨學生決定。
6年前
導師編號:18922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位)畢業 *教育局註冊老師 *公開考試(會考)數學科獲A級 *於香港青少年數學精英選拔賽獲獎 *近11年中學教學經驗 *DSE評卷員及主考官 *著重提升學生應試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 有方法, 有技巧, 易明易記, 時間和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9750
留言:
價錢可議 有筆記 maths 5*
6年前
導師編號:19751
留言:
本人是科大學生 專修專業會計 有足夠能力教授商科 與數理相關科目 于數學,經濟,財務會計都獲得5*成績 BEST FIVE 27分 大學內會計A+ 經濟 A 數學 A 另外,於中學時長期年級前三 對其他科目都有一定掌握 為人友善有禮 也熱心於教學 會耐心對待不同學生 為了學生成績,我會提供大量練習與筆記 讓學生更好地理解課程內容 并附有whatsapp問功課服務 在課外依然可以向我提問 同時可以加快學習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現正在連鎖補習社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並擔任陳校長補習天地之義師。本人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畢業於元朗區內Band 1學校。本人擅長理科,在物理、數學及數學延伸二(M2)三科全部考獲5*成績,亦曾在奧數比賽中獲獎。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投身教育行業。另設各科目自制筆記,集合各補習名師之筆記及個人經驗,分享學習時的有趣技巧,發掘當中奧妙。
6年前
導師編號:12398
留言:
你好!本人現時為香港城市大學數學系學生,對數學有濃厚興趣。中學畢業後曾擔任初中學生的數學私人補習導師、高小奧數導師,及編寫小學數學興趣班教材,相信自己能清晰教授解決中小學數學題目的思考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9090
留言:
數學5*,下年讀top up degree
6年前
導師編號:16110
留言:
完成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
6年前
導師編號:19573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生, 專門教授數學, DSE 獲5*佳績,有完善配套以及解題神技,教授DSE 必入 programme, 輕鬆秒殺MC long q, 助學生提升成績, 有獨立筆記, 詳盡分析不同題型, 考試前免費提供模擬試題, 助學生熟習考試模式,以及自身強弱,有效提升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5
留言:
盡職盡責,盡我所能教好每一個學生,價錢方面可以磨合。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2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生,就讀於會計及金融學系。於屯門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在校內名次均於中上位置。本人於DSE中成績不俗,中文5(閱讀及聆聽5**),數學5。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與不同學生有過接觸。而且,本人於校內曾擔任總領袖生,於校外曾為‘香港200’領袖培訓計劃組長,相信本人在溝通方面亦較有心得。希望您可以仔細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7
留言:
在文憑試中數學及經濟科目獲五星的成績 更在近三年補過超過20位不同學生 其中包括中六重讀生 擁有良好教學經驗及態度 具詳細筆記 練習及突擊測驗 大多科目不外乎係付出與收獲正成比的科目 但正確的溫習方向及技巧必不可少 歡迎找我為貴子女補習任何地區皆可 價錢亦為一般市價的低
6年前
導師編號:1970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在數學考獲5*而m1考獲5 本人非常熟悉dse中的所需技巧及考核範圍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7
留言:
本人就讀英國著名大學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生物醫學工程。在英國會考及高考中,本人分別取得4A*6A及2A*1A的成績。 本人熟悉新英國中學課程及考試,做事盡責,看重守時和耐性。本人有信心勝任中三或以下的全科補習和中四或以上的數學及物理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976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於補習社任教了6年,主要教導小組中學數學,對中學數學課程有深入了解及有豐富教導經驗,可幫助學生明白數學概念,操練重要運算技巧,避免常犯錯誤,可準備少量教材和練習,於WhatsApp解答疑問。如有需要,歡迎隨時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有二十三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幼稚園K1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已的學習筆記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