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0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寶琳 魷魚灣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升中二,星期二:全日,L5*或以上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黃大仙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英文5星,希望幫助底子較弱學生補底,對教學充滿熱誠,於未來希望成為教師,在大學會選擇修讀英文教育。再者,本人會自製筆記,詳細準確地分析考試技巧,以歷屆公開試試題作輔助。此外,本人也曾於學校幫助其他底子較弱同學補底,打好基礎,成效顯著,以DSE為目標,以自已所學到的技巧,教授學生,不是只為了賺錢,是真的想幫助學生。本人擅於社交,溝通能力不俗,深明學生感受,會設身處地,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耐性地為他們解決疑難。 現有6名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0098
留言:
我是庇理羅士女子中學2016年畢業生,中大生物醫療工程系學生,DSE英文閱讀5*、作文5*,可以教授中學英文、物理、化學、生物,初中數學及綜合科學。 補習學生大部分都是基礎較差、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包括:聖潔靈、嘉諾撒聖家、慈幼、德雅、北角顯理、九龍塘基華、將軍澳真道、張沛松、惠僑。 其中聖潔靈的中三同學在3個月內綜合科學進步30分(50->80),英文各分卷都進步10至20分,英文全級總排名進步了超過60名(約130名->72名),平均分進步8分(66->74),全級總排名進步超過40名(約90名->42名),並得到全班第三名的佳績,獲得學業獎(Outstanding Academic Award),之後的考試成績還能維持這個水平;惠僑的中三同學最初完全不會英文基本時式(現在式、過去式),寫的文章字數嚴重不足,我用了約2個月的時間使她能大致掌握基本時式的用法,使她的文章字數倍增,也使她開始對英文科產生興趣。 我瞭解學生失分的原因,有信心教導 貴子弟及使 貴子弟打好基礎,提升排名。 備註1:爲了保障雙方安全,異性學生請在公共場所
6年前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MA from CUHK; F.7(Arts); GCE Eng. Lang. - Grade "C"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and responsible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in tutoring services, particularly English writings and grammar
6年前
導師編號:19713
留言:
您好,本人是DSE2017考生,持流利英式英語,英文科straight 5**(reading 5**, writing 5**, integrated skills 5**, oral 5**),IELTS獲得overall 8分(listening 8.5, reading 8.5, writing 7.5, speaking 7.5),7.5分已達DSE 5**水平。就讀聖若瑟書院,6年均為精英班學生,讀書時已有替師弟補習的經驗。 本人授課時着重與學生交流,確保學生能清楚明白教學內容,亦會教授學生應試思維、技巧,協助學生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653
留言:
英中名校畢業 理商科5**導師 本人於伊利沙伯中學畢業,在應屆文憑試考獲Best5 31分(Econ5**,Phy/Chem/LS/Maths5*,M2lv5).本人做事認真,有責任感及有耐性,同時本人接近學生年齡層,更能明白學生思維,有助解釋及教授課題.本人也熟習DSE考試範圍及各科所需技巧,亦能為學生提供各科筆記(自製)及past papers,更能分享應考時的經驗心得,幫助學生改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646
留言:
本人為本屆(2017)DSE考生,就讀庇理羅士女子中學。 DSE中文 5*,英文 5*,LS 5**, 數學5, Chem, Geog 5*。本人會就著學生進度準備教學材料,細心和有耐性地教導學生,並會盡力解答學生的問題。補習時間十分有彈性,可遷就學生需要。
6年前
導師編號:13587
留言:
Hi my name is Audrey. I studied in local school before and i'm studying i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w. I am form 4 now. I am good at chi, eng, maths, geog, pth, etc. I love kids a lot. I am patient and friendly.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be your tutor tecaher.
6年前
導師編號:19366
留言:
本人畢業於知名國際學校李寶椿世界聯合書院也曾就讀優才書院,就讀香港大學園境建築系,熟知IB以及DSE的課程。本人熱心教學,以目標為本助學生奪取好成績。中學時期就讀electives為Chemistry,physics,economics以及visual arts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6
留言:
2017 DSE ENG OVERALL 5*, paper 1 5* and paper 4 5** , SBA above 90 marks , provide notes and exercise, can ask questions through whatsapp after lessons,IELTS 7.0 , have 2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6年前
導師編號:1719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取得best 6 28分的成績, 畢業於將軍澳英文直資中學 , 特別擅長英文通識地理, 地理取獲5星星,英文通識取獲5星,對於最新考評趨勢十分熟悉, 特別專精於英文通識, 地理的課程 自創拆題法能夠令您短時間內取得一個理想的成績 本人對教學十分有熱誠 十分有耐心 有幫讀寫問題學生補習過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