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08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平田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307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大學理學士畢業生,雙主修化學及生物化學 (Double major in Chemistry and Biochemistry),本人教學認真及富責任感,五年補習經驗,中三至中六皆有教授,可教中文及英文版本,並提供練習,測驗及考試。2013 DSE 數學5*,M2 5,通識5,化學5*,生物5*及物理5 。
6年前
導師編號:17945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就讀於黃大仙區band1英中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修讀的選修科為生物,經濟,地理。本人DSE最佳6科成績為30分,曾為校內初中同學補課,亦有為本人表弟妹補習。本人早前考獲ielts7.5/9 成績。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亦會耐心盡責地教導學生,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612
留言:
我是2017中學文憑試的考生,一直在校成績優異,特別語文和數理科目。生物獲得5*,校內模擬試為全級第一,其中卷二第一部分獲19/20。 此外,中文科獲5*,其中閱讀5*、寫作綜合5**,英文科獲5,其中閱讀5**、口語5*,通識獲5。我曾在補習社當助理和私補經驗。我也有樂器楊琴8級、ielts 7分的資格。我的教學方式以理解知識為重,後加以適當練習來鞏固記憶。我為人有耐性,也十分熱心教育。
6年前
導師編號:17697
留言:
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及2017DSE考生,來自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本人修讀的科目有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本人因興趣緣故,在中五期間自修學校並未有修讀之地理科並在2016DSE中取得5**之佳績。 我在校內成績亦不俗,歷史連續由中四到中六都為校內第一。在2017DSE中獲生物5*化學4 我亦曾應考IGCSE,GCE A-Level 及IAL ,對外國公開試制度十分熟悉。此外,我亦耐心教導學生,具責任感,並有一年校內補習初中及高中的經驗,備有親自擇寫之筆記,並會在每次課後提供免費測驗,幫助你打好科目根基並獲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9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並修讀物理,化學,生物等選修科,校內成績優異。將升讀香港科技大學,主修生物(biological science)升讀2年級,擅長理科。熟識DSE課程,有大量notes,有大量練習提供。初中可補全科,高中專補化學,生物。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耐心,教過無數學生,初中高中皆有。唔識教到識!信心保證!
6年前
導師編號:18726
留言:
我剛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國際文憑(IBDP)課程並獲得43/45分(其中於生物,經濟Higher Level,中文A語文及文學和數學Standard Level獲得7分最高分),來年將會直接升讀香港中文大學醫科第二年。我希望把我自己對生物科的熱誠、理解和考試技巧分享,並且能夠以IBDP/GCSE的課程作參考提供有效的教學和提供英文版本生物科的筆記。除了生物科之外,我還可以針對化學、經濟、英國文學、IELTS(於2016年考得8.0)等科目協助學生。我亦曾獲英國倫敦大學King's College London法律系取錄,故對英國UCAS升學有一定認識,希望能協助學生有全面有效的提升。
6年前
導師編號:11556
留言:
本人是聖保羅男女中學及香港大學畢業生,全職補習,勤奮及富責任感。大學修讀認知科學, 及擁有教育文憑(PGDE)資歷。過往有超過十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小組補習經驗,本人過往學生均來自名校,例如La Salle, 聖保羅書院﹑聖保羅男女﹑高主教﹑聖貞德﹑華仁﹑庇理羅士﹑蘇浙﹑聖若瑟﹑聖保錄(銅鑼灣及跑馬地)﹑瑪莉曼﹑基灣﹑皇仁﹑英皇﹑民生﹑聖馬可﹑聖方濟各﹑聖類斯﹑福建(觀塘)﹑慈幼﹑呂明才﹑中華基金﹑劉永生﹑新法﹑聖貞德﹑聖心﹑培僑﹑張祝珊﹑黃隸珊﹑真道(中學部)﹑優才(楊殷有娣)﹑觀塘瑪利諾﹑何明華會督銀禧﹑張振興﹑婦女會﹑英華﹑華英﹑聖言﹑鄧肇堅﹑漢華﹑羅定邦﹑滬江維多利亞(南區)﹑德瑞國際﹑哈羅﹑蔡繼有﹑迦密主恩﹑耀中國際﹑ South Island﹑ 加拿大國際﹑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港大同學會(HKUGA), St Mary...亦有替國際學校補習IGCSE/GCSE/GCE及IB課程。2015年度所教學生有超過50%可入大學。現誠替區內中小學生補習,時間可商量。
6年前
導師編號:17466
留言:
本人分別在2015及2016參加由香港數理教育丶香港化學會及皇家化學學會舉辦嘅奧林匹克生物化學(中學組)比賽獲得第二名及第四名,理科成績被評語為優越、成績驕人亦曾在校擔任補習導師協助老師跟進其他理科同學進度。而且本人會根據學生嘅能力、進度,安排不同嘅練習及教學方式和進度,俾你唔識問到識本人一向反對填鴨式教育主張以有趣互動方式教學而且有獨特方法加深學生嘅記憶
6年前
導師編號:19215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張祝珊英文中學,是2017DSE考生,修讀物理化學生物M2,考獲最佳6科33分成績,有補習經驗,樂於分享溫習心得及應試技巧, 助你明日課本概念和答題運用策略 :0)
6年前
導師編號:19525
留言:
This year dse 5* bio. Have my own notes and skills. I am super familiar with the current syllabus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tutorial teacher teaching biology,so I teach u not only because of money,but more importantly bail you out the dinamma in learning biology. Going to CU science in coming year
6年前
導師編號:10686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理工大學,修讀職業治療。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人補習和補習社。補習時,我會先了解學生的程度再為學生提供合適程度的教學內容,讓學生更容易適應教學內容。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