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1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站 近 MTR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4-8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基督教英文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 文憑試成績:中文5(作文5**,綜合5,說話5) 數學4 通識4 會計4 經濟4 現有為中一、中二及中三學生補習,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有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如果學生不懂,我亦會嘗試用其他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2
留言:
曾教授初小 而且畢業於地區名校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5
留言:
盡職盡責,盡我所能教好每一個學生,價錢方面可以磨合。
6年前
導師編號:13587
留言:
Hi my name is Audrey. I studied in local school before and i'm studying i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w. I am form 4 now. I am good at chi, eng, maths, geog, pth, etc. I love kids a lot. I am patient and friendly.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be your tutor tecaher.
6年前
導師編號:19500
留言:
本人來自band 1傳統名校喇沙書院,成績處於上游20,HKDSE成績best 5獲30分,其中數學獲5,化學,經濟,M2獲5,其他科目均獲5,英文閱讀,寫作會話亦獲5* 我有信心能為閣下或閣下的子女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7
留言:
在文憑試中數學及經濟科目獲五星的成績 更在近三年補過超過20位不同學生 其中包括中六重讀生 擁有良好教學經驗及態度 具詳細筆記 練習及突擊測驗 大多科目不外乎係付出與收獲正成比的科目 但正確的溫習方向及技巧必不可少 歡迎找我為貴子女補習任何地區皆可 價錢亦為一般市價的低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2
留言:
【專做教育】香港科技大學英語教育碩士,現職小學英文助教(已有兩年工作經驗),香港教育大學教育文憑在讀(小學英文,2018年6月畢業),IELTS Band8,英文基準試已過。 【多年補習經驗】中學畢業後開始利用課餘時間私人補習,已有7年,現有三名學生(升K2,P1,P4)。 【耐心理智】學校工作中需要耐心面對整個班級的小朋友,加上多年辯論經驗使得我看待事情全面,可以為家長提供諮詢(關於小朋友教育)。
6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7
留言:
本人就讀英國著名大學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生物醫學工程。在英國會考及高考中,本人分別取得4A*6A及2A*1A的成績。 本人熟悉新英國中學課程及考試,做事盡責,看重守時和耐性。本人有信心勝任中三或以下的全科補習和中四或以上的數學及物理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9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年度文憑試考生,以往亦曾為小學生補習,擁有不少補習經驗。雖說本人成績不是最頂尖的,但係本人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亦會細心地了解他們在學習上的難處,從而協助他們尋找到學習的趣味,令他們能愉快地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9662
留言:
2017 dse考生 中文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4 說話5 overall 5 數學5 英文通識4 小學全科 中一至中三可教中文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581
留言:
Hello!家長您好。我係今年文憑試考生,畢業於屯門band1妙法寺劉金龍中學。雖然本人剛完成中六課程,但我早已在中四有替人補習的經驗,加上本人亦有在各大補習社擔任兼職補習導師,我相信我能提升每個學生的成續。此外,本人十分喜歡小朋友,所以本人有極大的耐性去教導每一個學生,直至他們明白為止。加上,本人亦會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務求令學生成績突飛猛進。此外,我有一個就讀小學的妹妹,因此我對小學的課程瞭如指掌。
6年前
導師編號:19799
留言:
你好 本人為dse考生 在中英數皆獲得5級 (英文reading 5** speaking 5*)亦有為小學至初中學生補習的經驗,有耐心,並會盡全力解答學生的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9360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現為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二年級生,並於DSE中文科及英文科獲5級成績。本人承諾將用心教學,已有一年為小學生補習經驗,深盼能給予本人機會,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6695
留言:
本人為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的畢業生,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學科二年級。本人有一年多補習經驗,為人亦有耐性及細心,相信能有效地提升學生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600
留言:
能讓學生輕易理解學科內容,尤其數學 另能加強學生解難能力以應付多變題目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7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從香港岀生,在英文讀高中和大學,現在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就讀飞機工程系. 我家中有位讀小四的妹妹,我們們經常會一起討論學習的心得和在學業上幫助她。我相信憑著我的愛心和耐性,我能勝任成為一位可以幫助到其他學生成長和學習的人,而且以考過各種公開試的過來人的身份,我更能可以針對考試模式的教學來讓學生在考試中重得信心。 我是一個性格樂天的人,但在工作或讀書時會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我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以最基本的邏輯和知識在問題上作思考,這樣不管題型如何改變,我們亦能從根本岀發以解答問題。 我在高考上數學科取得A*的成績,並能以地道英式口音與學生交流,在多元化的環境下學習,多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717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葵青區名校,自幼學習普通話和英文,故對語言科目較有把握。此外,本人在中學文憑試的成績亦十分優秀,於中國歷史科獲得5**,而在中文、英文、通識、中國文學則獲得5*,有信心教導這些科目,讓他們奪取佳績。本人亦曾於補習中心任職小學補習導師,具3年豐富補習經驗,自製溫習材料,積極為他們解答學習上的難題,為他們準備面試,對學生熱情和善,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6069
留言:
你好,我現時在城市大學專上學院修讀輔導課程,對於與小朋友相處十分有把握,曾經在兒童教育中心幫忙照顧小朋友及與小朋友相處,而且我主張以鼓勵的方式與小朋友學習,我認為現今教育不能讓小朋友享受與其中,所以我希望能夠讓小朋友知道他們的價值以及喚醒小朋友的學習興趣。同時我十分有耐性,而且喜愛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3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 am Coey. I am a year one student in the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Eng) programme in Polyu. I have had experience in tutor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in both junior and senior forms, therefore, I could understand the obstacles they are facing in their studies. Hope that my patience and passion can make a great time with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1851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5
留言:
我是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修讀音樂教育,私人補習有3-4年經驗,以補普通話為主,其次為英文和數學。本人熱心教學,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0013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DSE考生,畢業於沙田band1頭中學,英文reading 同speaking 卷 5**,IELTS reading 8.5/9分 可教中小學英文。本人在小學時期曾考獲劍橋英語flyers滿分,可以幫助小朋友準備劍橋英語考試starters 至 flyers 等級的考試, 同時幫學生訓練英語發音。 本人操一口流利的標準普通話,中學時期曾在普通話朗誦比賽中屢獲佳績。本人對GAPSK 幼兒園到中學的普通話水平考試較為熟悉,可以幫助小朋友準備考試。上課語言可選全普通話,英文或廣東話,中文簡體繁體皆可。 鋼琴8級,樂理5級94/100分。現在石門補習社任教普通話。 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室上課。
6年前
導師編號:20028
留言:
有兩年在補習社教小中學全科的經驗,另外都有教小學資優奧數的導師、小學讀寫蚪障礙識字班的導師、WWF兒童夏令營的導賞角色、幼稚園的英文助教等。 喜愛和小朋友相處。而數學,生物,地理是我的強項。 現是香港浸會大學環境科長的3年級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045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紐卡索大學,修讀地理 (Geography BA Honours degree), 並取得二級甲等成績。本人亦曾就讀英華女學校,成績理想。可教授小學生功課輔導及英文補習,以及初中(中一至三)英文和地理補習的教授工作。補習期間可提供一些補充練習、筆記。
6年前
導師編號:20044
留言:
本人於2012年在澳洲Griffith University學士學位畢業,現兼職補習中心教授Cambridge English (Fun For Starters/ Movers/ Flyers),Trinity 及 Phonics課程,對教授英語方面颇有一定的心得 教學針對弱點重點改善,提供不同的練習和培訓,希望能幫助學生提升當中的學習興趣和信心 除了協助學生完成學校家課外,亦可根據家長要求提供各類型練習和教材,增強學生基本功。課堂后亦可Whatsapp問功課。 Miss Clara 小分享: 最近順利幫助一位5歲K3學生,在小一英語面試時發揮良好表現,及後成功考上將軍澳播道小學 (聽家長們說很難入的呢 ^^~)。也有學生在Trinity (Grand 1)劍橋考試獲"A"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比她更高興 <3)
6年前
導師編號:2013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5568
留言:
hi. I am now studying in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BA(ENG) YR3. I c have been a tutor for a year now. I am patient and i can provide excercise to your kids.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