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1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元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803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 畢業於屯門區band1英中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 dse經濟科及會計科獲5** 數學通識及化學獲5* 獲取獎學金 曾進行義教 對教學有熱誠 也十分有耐性及易溝通 真心希望可以把所學傳授予更多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9730
留言:
Hello . My name is Kyle . Nice to meet you . I am a very affable student and I am eager to teach students. Helping students to get good result in their exams is my duty and is my pleasure English writing:5 English speaking 5星 Math :5
6年前
導師編號:18158
留言:
Hi everyone, My name is Henry, and I am currently a first year business student at Lingnan University. Also, I formerly studied at Ying Wa College and attended the HKDSE exam last year. Currently I am looking fomore tutoring positions, primarily for English and Maths. Being passionate about teaching, I have patience with kids as a result. I am available on any day of the week, and since I reside in the Causeway Bay/Wan Chai area, I would prefer to work within the Hong Kong Island (but I ca
6年前
導師編號:12366
留言:
本人為私人小提琴導師(兩年半經驗)及補習導師(三年半經驗),已考獲ABRSM小提琴8級資格,樂理5級,鋼琴3級。畢業於IVE 高級文憑課程。主要教授元朗區內中小學生(如:白約翰會督中學,趙律修紀念中學,基朗中學,元朗公立中學等),現時可教授區域:元朗及天水圍。學生上課需自備樂器及自費購買樂譜;另補習方面,教授英語為主,若有需要購買補充則需由學生自費。 可上課時間: 暫時逢星期日上午10點到11點半 (視乎地點)
6年前
導師編號:19681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於香港大學經濟系(獲得全額獎學金),來年升大學二年級。我來自馬來西亞,能操流利普通話、廣東話、英文和馬來語,並在馬來西亞有七個月教授中一及中二數學的經歷;我曾擔任補習導師,為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班,為他們檢查並教導他們功課。我對教授普通話以及數學擁有濃厚的興趣和信心,可提供額外教材。
6年前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現正在連鎖補習社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並擔任陳校長補習天地之義師。本人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畢業於元朗區內Band 1學校。本人擅長理科,在物理、數學及數學延伸二(M2)三科全部考獲5*成績,亦曾在奧數比賽中獲獎。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投身教育行業。另設各科目自制筆記,集合各補習名師之筆記及個人經驗,分享學習時的有趣技巧,發掘當中奧妙。
6年前
導師編號:19810
留言:
你好,我是今屆文憑試考生,放榜成積不俗,因此希望幫助學生補習 。我英文及數學考獲5,溝通能力不錯,平時也會與同學進行學術交流,這也間接引起我對補習的興趣。我喜歡將知識教授予別人,這令我得到滿足感及推動力。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