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21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禾輋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4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708
留言:
我曾經教導小學的師弟妹 幫小學師弟妹們檢查功課及解答疑難 而且亦會幫他們打好底子 就着每個學生的情況去準備不同的教法 而我在dse中 數學考獲5* 中英文4
6年前
導師編號:1953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1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於2017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中文科5**,中國文學科5**、而英文、通識教育及歷史科均為五級的成績,為人熱心、有耐性及隨和,居住於沙田區。
6年前
導師編號:10918
留言:
本人現就讀恒生管理學院二年級,修讀工商管理學系。曾於過去兩年擔仼補習社及上門補習導師,經驗豐富,並協助學生取得佳績。為人熱心、盡責、守時。熟悉學校教學模式,並提供大量練習卷,教學模式先針對小朋友弱項,繼而培養其興趣及加深對科目的了解,從而滿足應試要求。希望為小朋友鞏固知識並提升專注度,請給予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英華書院,校內數學及通識科優異,曾多次獲獎。另外,本人亦有私人補習的經驗,曾教導英華小學學生,助其突飛猛進。本人深信學習講求積極性,並非一個辛苦被迫的事情,所以對學習效率及教育理念均有所心得。 時間方面 可日後再洽談,希望將來合作有成。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9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年度文憑試考生,以往亦曾為小學生補習,擁有不少補習經驗。雖說本人成績不是最頂尖的,但係本人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亦會細心地了解他們在學習上的難處,從而協助他們尋找到學習的趣味,令他們能愉快地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2
留言:
讀大埔莫壽增 有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799
留言:
你好 本人為dse考生 在中英數皆獲得5級 (英文reading 5** speaking 5*)亦有為小學至初中學生補習的經驗,有耐心,並會盡全力解答學生的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主修數學。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有著較高的數學水平。本人數學成績優秀,有自己獨特的解題方法,能提供例題以及解題方法等方面的筆記,能耐心熱心教導學生,曾獲全國數學聯賽全國二等獎。本人細心耐心,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守時準時,望能得到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360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現為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二年級生,並於DSE中文科及英文科獲5級成績。本人承諾將用心教學,已有一年為小學生補習經驗,深盼能給予本人機會,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357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 擅於教小朋友記住所學知識和操練不同考試題型。 教過能力強和稍遜的學生, 所以能因應學生程度而幫助學生突破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2
留言:
本人為應届GCEAL考生 今年升中六 GCEAL就讀科目為PHY CHEM MATH IGCSE全A 科目為 PHY CHEM MATH A-MATH ENG CHI BIO 只修讀至中四 可補中三學生 從小一開始就讀HKBUAS國際學校 本校十分注重英文教學 本人雖經驗尚淺 但希望可以有機會傳授所學于你犬兒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6
留言:
本人為男導師,但曾為家中妹妹補習,亦為不小學弟學妹溫補習,而他們大部分亦入讀心儀英文中學,本人現為恆商學院一年級學生,中英數通良好,熟悉小學考試溫書攻略,在小學六年考試中皆獲三甲成績,順利入讀英文中學,因此對於小學至初中課程甚為熟悉。 本人小學就讀主風小學,中學就讀曾肇添中學。大家都係禾輋讀書
6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8391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的教育學科,而以往就讀沙田區BAND1 中學,在在DSE中數學成績獲取5*。本人一向也有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而且也喜歡與他們相處,而且也有私補、功課輔導和到補習社工作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897
留言:
本人為 英國約克大學 (University of York) 商業管理系 (BA Management) 畢業生,具私人補習經驗。曾為小學生上門補習英文文法,英語會話與數學,是一名負責, 具愛心的補習老師。本人為人盡責,同時也能提供一個愉快的英語環境來教授英文文法給補習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9922
留言:
大家好, 本人對數學科比較熟悉, 知道學生對於數字不夠觸角的學生對認識數學有一定的難道。 對於不同性格的學生我會選擇用不同的授教方式令他們吸收知識。 我會盡力幫助不同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5083
留言:
本人於新界區BAND 1恩主教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中文大學碩士學生。 在HKDSE中英文、數學、物理和生物科獲得5級成績;而數學延伸課程中獲得5*級成績。 本人現任國際小學兼職補習導師,有4年高年級數學專補經驗和小學或初中的全科補習經驗,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