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2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佐敦 百安大廈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主要上午,有時下午 近理工大學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789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年度文憑試考生,以往亦曾為小學生補習,擁有不少補習經驗。雖說本人成績不是最頂尖的,但係本人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亦會細心地了解他們在學習上的難處,從而協助他們尋找到學習的趣味,令他們能愉快地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8
留言:
本人應屆畢業生 將就讀樹仁大學新聞傳播系本科生 本人有耐性,性格外向 雖則補習經驗欠缺 但本人會盡全力以赴 希望能夠為學生提供愉快的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3587
留言:
Hi my name is Audrey. I studied in local school before and i'm studying i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w. I am form 4 now. I am good at chi, eng, maths, geog, pth, etc. I love kids a lot. I am patient and friendly.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be your tutor tecaher.
6年前
導師編號:19662
留言:
2017 dse考生 中文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4 說話5 overall 5 數學5 英文通識4 小學全科 中一至中三可教中文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499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為應屆DSE考生,並於通識、經濟、地理及中國歷史皆考獲5等成績,英文閱讀及中文閱讀亦分別考獲5**及5*成績,有教授小朋友學習的經驗,具耐性及有心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722
留言:
你好! 我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year3的學生﹐對於理科和數學比較有信心﹐對學生都有耐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0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完成HKDSE,對小朋友有耐心和親切。Dse成績主科及其分卷均有lv4或以上,在校內曾擔任academic prefect為初中學生串字和英文補底,也曾有短期輔導小學生功課的經驗,而現時也正為小學生補習全科。
6年前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F.7(Arts) graduated; GCE English Grade "C"; GCE Mathematics Grade "B"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and result-oriented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as a family tutor(inc. English/Chinese writings+grammar)
6年前
導師編號:18579
留言:
您好。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二年級生,主修會計。之前有擔任教學助理的經驗,因此能了解學生的真正需要。有需要的話,我會主動找額外練習給學生,希望能提升學生的校內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英華書院,校內數學及通識科優異,曾多次獲獎。另外,本人亦有私人補習的經驗,曾教導英華小學學生,助其突飛猛進。本人深信學習講求積極性,並非一個辛苦被迫的事情,所以對學習效率及教育理念均有所心得。 時間方面 可日後再洽談,希望將來合作有成。
6年前
導師編號:19810
留言:
你好,我是今屆文憑試考生,放榜成積不俗,因此希望幫助學生補習 。我英文及數學考獲5,溝通能力不錯,平時也會與同學進行學術交流,這也間接引起我對補習的興趣。我喜歡將知識教授予別人,這令我得到滿足感及推動力。
6年前
導師編號:19743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在何文田bandA中學畢業,文憑試中文閱讀5** ,英文閱讀5*,數學5**和物理5*,故本人對於教授小學生全科,是绝對勝任,暑假期間,亦有回小學母校(油天)擔當小老師一職來屢積經驗,敬希可考慮本人!
6年前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 另外本人亦對英文科略有心得,特別在於英文寫作,例如建立詞庫,運用不同句子架構等。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科目為英文和數學。對象是就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的小五學生和我校師妹。對教學富有熱誠,亦充滿耐性。更因為上述經驗對中小學課程有深入了解,並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3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 am Coey. I am a year one student in the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Eng) programme in Polyu. I have had experience in tutor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in both junior and senior forms, therefore, I could understand the obstacles they are facing in their studies. Hope that my patience and passion can make a great time with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6
留言:
本人為男導師,但曾為家中妹妹補習,亦為不小學弟學妹溫補習,而他們大部分亦入讀心儀英文中學,本人現為恆商學院一年級學生,中英數通良好,熟悉小學考試溫書攻略,在小學六年考試中皆獲三甲成績,順利入讀英文中學,因此對於小學至初中課程甚為熟悉。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7208
留言:
應屆畢業生,畢業於港島地區英中名校——港島民生書院。現為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學科一年級生。本人擅長中文以及通識,在校中文以及通識成績亦名列前茅。本人為學校辯論隊成員,表達能力強。此外,本人現有數名私補學生,富教學經驗。能以個別合適貴子弟的形式,教材教學。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