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32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新峰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超過二十多年補習經驗,精補DSE理科和芵文文法,如物理、M1、M2,特別精於奧數和教授技巧,旗下曾有多位學生取得全港中學奧數比賽冠、亞軍,亦曾為大尃生精補數學。學生多出於名校,如英皇、皇仁、英華、拨萃、澳洲國際、九龍塘耀中國際、英基國際學校等……在港島區擁有較高知名度,多數學生考取5**
6年前
導師編號:153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及後考獲統計學碩士。本人擁有廿年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EMI中學教授數學的經驗,並曾擔任數學科科主任的職務,能夠運用適當的教學策略幫助學生。本人在 HKAL 的 Pure Maths 中考獲A級,在 GCE AL Pure Maths 中也考獲A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一至中六任何數學及統計科目,亦有相關的個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也曾擔任過兩年的中學會考數學科閱卷員,深知公開試的要求,定必使補習學生得益不少。本人也替修讀 IGCSE 數學課程,IB 數學課程包括SL及HL及,SAT數學課程包括 Math Level 2 及 GCE AL 數學課程學生補習。此外,本人也替本地及外國的大學學生補習其本科相關的數學課程,如工程數學,統計學。現時本人是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873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4658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一年級生,修讀工程系,主要上門補習科目為數學科。本人在文憑試的理科中考獲了較好的成績,數學 5*,數學延伸部分 (代數與微積分) 5**,物理 5。然而,本人亦較為友善及能夠耐心地教導學生,更會不時向學生提供不同的練習和實用的材料,包括計算機程式的應用,而學生落堂後亦可透過whatsapp問功課,務求讓學生取得更好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19802
留言:
本人是2017 文憑試考生,並在文憑試中得到數學5* 經濟5 通識5 的成績。 在數學等科目中找到讀書的竅門,最後才得到以上成績。故希望把這竅門傳授給將來考生,希望各位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現正在連鎖補習社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並擔任陳校長補習天地之義師。本人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畢業於元朗區內Band 1學校。本人擅長理科,在物理、數學及數學延伸二(M2)三科全部考獲5*成績,亦曾在奧數比賽中獲獎。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投身教育行業。另設各科目自制筆記,集合各補習名師之筆記及個人經驗,分享學習時的有趣技巧,發掘當中奧妙。
6年前
導師編號:9720
留言:
本人為2016 DSE考生, 畢業於沙田band 1中學, 現為香港大學工程系一年級生; DSE數學5*, 化學5*, 物理5*; 男導師, 準時, 認真; 私補科目: 小一至小六全科; DSE數學、物理、化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0005
留言:
本人為2016 DSE考生, 畢業於沙田band 1中學, 現為香港大學工程系一年級生; DSE數學5*, 化學5*, 物理5*; 男導師, 準時, 認真; 私補科目: 小一至小六全科; DSE數學、物理、化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573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生, 專門教授數學, DSE 考獲5* 佳績,有完善配套以及解題神技, 教授學生 DSE 必備 program,助學生提升成績, 有獨立筆記, 詳盡分析不同題型, 考試前免費提供模擬試題, 助學生熟習考試模式,以及自身強弱,有效提升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150/小時, 精補數學。連續2年數學5**,2016年5**(英文應考),2017年5**(中文應考),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A,非常熟識dse課程。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4年兼職補習及6年全職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名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326
留言:
An Year 2 undergraduate student from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aking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as major. I have taken 5** in mathematics and 5* for Mathematics extended part module2. Besides my strengths are to teach in a systematic way. Essential exam skills will be provided in the lessons and the difficulty will be adjusted according to the students capabilities. Moreover, I have got a cumulative GPA above 3.5 in my first semester. Lessons to be started starting from September
6年前
導師編號:17764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城Band 1傳統名校,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而在文憑試中也有幸取得佳績。本人於經濟(Econ)、會計與財務概論(BAFS)(accounting)、英文及通識(英文)中取得5**;亦在物理、數學中取得5* 。即使出外補習經驗不多,本人靠自身修讀仍能在學校取得佳績。本人一直積極在學校內參與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甚至在學會中擔任要職,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就學生需要調整教學模式。本人明白學習不能過分倚賴背誦,須掌握箇中要點,才能在溫習、考試上得心應手丶應付自如。本人在數理方面較為出色,希望能為各中小學生打好根基,甚至超前學習。本人亦在經濟(Econ)以及會計與財務概論(BAFS)這兩科上別有一番心得,曾取得分科獎項。本人希望透過自身準備的筆記為各學生指出課程中的要點以及教授各種應試技巧,配合課後問答和定期測驗,推動學生自主學習丶增添學習信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9763
留言:
應屆文憑試考生,最佳五科24分,未有報讀該科補習下,於數學及M1考獲5,物理考獲5*。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0
留言:
只補數學,一星期一堂,每堂2小時。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畢業生,中學就讀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HKDSE MATHS : 5 , 中四至中六期間數學均獲Level 5或以上(F4:5*, F5:5**,F6:5),有補習經驗(5年,小六至中六生,學生包括海怡寶血小學,聖心,聖嘉勒,協恩,女拔,聖保祿,真光,民生書院)。
6年前
導師編號:11556
留言:
本人是聖保羅男女中學及香港大學畢業生,全職補習,勤奮及富責任感。大學修讀認知科學, 及擁有教育文憑(PGDE)資歷。過往有超過十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小組補習經驗,本人過往學生均來自名校,例如La Salle, 聖保羅書院﹑聖保羅男女﹑高主教﹑聖貞德﹑華仁﹑庇理羅士﹑蘇浙﹑聖若瑟﹑聖保錄(銅鑼灣及跑馬地)﹑瑪莉曼﹑基灣﹑皇仁﹑英皇﹑民生﹑聖馬可﹑聖方濟各﹑聖類斯﹑福建(觀塘)﹑慈幼﹑呂明才﹑中華基金﹑劉永生﹑新法﹑聖貞德﹑聖心﹑培僑﹑張祝珊﹑黃隸珊﹑真道(中學部)﹑優才(楊殷有娣)﹑觀塘瑪利諾﹑何明華會督銀禧﹑張振興﹑婦女會﹑英華﹑華英﹑聖言﹑鄧肇堅﹑漢華﹑羅定邦﹑滬江維多利亞(南區)﹑德瑞國際﹑哈羅﹑蔡繼有﹑迦密主恩﹑耀中國際﹑ South Island﹑ 加拿大國際﹑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港大同學會(HKUGA), St Mary...亦有替國際學校補習IGCSE/GCSE/GCE及IB課程。2015年度所教學生有超過50%可入大學。現誠替區內中小學生補習,時間可商量(Sat AM) or Wed 7pm。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8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2年級 主修化學 擅長理科,主打物理、化學、數學 另補通識 文憑試Best 5 24分 -有2年私人補習經驗 -曾任教中學中五級物理科試前補習班 -曾任教STEM program 小小科學家計劃的工作坊,到各中小學教導科學相關概念 -居於大埔 -女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9
留言:
畢業工程師 數理科專長 多年經驗 熟悉笞題策略
6年前
導師編號:19887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測量系一級榮譽畢業生,於零八年會考考獲廿七分,當中數學,物理及經濟科奪A。本人深明數理科目對某部分學生來說較難掌握,本人定當循循善誘,耐心指導,務求與學生一同努力,獲取佳績,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