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3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富安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1-2PM開始,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現正在連鎖補習社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並擔任陳校長補習天地之義師。本人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畢業於元朗區內Band 1學校。本人擅長理科,在物理、數學及數學延伸二(M2)三科全部考獲5*成績,亦曾在奧數比賽中獲獎。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投身教育行業。另設各科目自制筆記,集合各補習名師之筆記及個人經驗,分享學習時的有趣技巧,發掘當中奧妙。
6年前
導師編號:19802
留言:
本人是2017 文憑試考生,並在文憑試中得到數學5* 經濟5 通識5 的成績。 在數學等科目中找到讀書的竅門,最後才得到以上成績。故希望把這竅門傳授給將來考生,希望各位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19813
留言:
I am Xavier. I am currently a Year-2 business student studying at HKUST. I got best 5 scores of 26 in 2016 DSE, in which I got level 5 in Physics, Maths, BAFS, M2 and English and level 5* in Chemistry. I also got an overall score of 7.5 in IELTS. I am passionate and responsible. I will teach the students according to thei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and provide notes and past paper to improve the topics which they are not doing well.
6年前
導師編號:18803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 畢業於屯門區band1英中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 dse經濟科及會計科獲5** 數學通識及化學獲5* 英文閱讀5** 說話5* 獲取獎學金 曾進行義教 對教學有熱誠 也十分有耐性及易溝通 真心希望可以把所學傳授予更多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9810
留言:
你好,我是今屆文憑試考生,放榜成積不俗,因此希望幫助學生補習 。我英文及數學考獲5,溝通能力不錯,平時也會與同學進行學術交流,這也間接引起我對補習的興趣。我喜歡將知識教授予別人,這令我得到滿足感及推動力。
6年前
導師編號:19730
留言:
家長你好!我於屯門區band1 英中畢業(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也是2017的文憑試考生. My name is Kyle . Nice to meet you 我有信心可以為小學生打好根基 補習提升學習效能. I am a very affable student and I am eager to teach students. Helping students to get good result in their exams is my duty and is my pleasure English writing:5 English speaking 5星 Math :5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1
留言:
你好! 本人就讀傳統女名校,有12年就讀英文學校的經驗。 2017DSE考生,有耐心並熱衷於教學,提供筆記/extra exercise/mock paper/past paper/大型補習社技巧及筆記。有教授師弟師妹的經驗,深明學生需要。時間有彈性,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我。
6年前
導師編號:19555
留言:
本人為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應屆畢業生,中文考獲5**(作文及聆聽綜合5**,閱讀及口試5),英文5的成績,WHATSAPP可以問功課,可授課日子及時段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851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2340
留言:
本人居住於天水圍,畢業於元朗商會中學(英中),為上屆DSE考生,原獲嶺南大學翻譯系錄取,但決定重考2017DSE。高中時就讀化學和生物,傳統理科班出身,數理頗佳。中英文成績優異,有兩年精補中英文的補習經驗,曾於中一和中三級英文科獲得全級第一名的佳績,而中文科亦在文憑試中取得5,作文和綜合更有獨特的應試技巧,並在文憑試中獲得5**,能幫助學生改善其中文成績。英文閱讀和口試在文憑試中亦分別取得5和5*的成績,能教授學生如何在不明白某些英文字的情況下仍能讀懂文章,並教授國際音標及會話技巧,我相信能有效加強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而2017DSE中英文整體取得5級,其中寫作和聆聽及綜合兩卷更獲得5*的佳績。除了提供自製的筆記和練習外,我亦可代為購買適合學生的練習,並以有趣的方式教導學生,使其更熱衷於學習。加上自己有弟弟,所以我富有耐性,現給數名中小學生補習,時間彈性,能配合你的需要。敬請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589
留言:
Graduated a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Bilingual at Mandarin and English. Notes can be provided. Parents can sit aside to do observation at the first lesson.
6年前
導師編號:5694
留言:
本人於一三年開始幫人補習,並能提供多元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5169
留言:
希望我能有幸成為你/您的子女的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000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女大學生,現時為大學四年級。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主力為學生打好基礎、準備補習材料及檢查每天功課完成進度。本人有責任心、準時、有耐性,精於數學、理科及通識。如有問題可隨時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