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4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安田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升中一,聖保羅男女中學畢業大學生,五六日:6PM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02
留言:
本人是2017 文憑試考生,並在文憑試中得到數學5* 經濟5 通識5 的成績。 在數學等科目中找到讀書的竅門,最後才得到以上成績。故希望把這竅門傳授給將來考生,希望各位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9838
留言:
本人為科技大學理學院學生,來年year2我將會在9月開始主修化學,於2016年DSE考獲best five 22分的成績,其中 英,數,M1,物理,化學均考獲至少4級的成績。本人有過1年的補習經驗,對於如何令學生容易掌握課堂內容有一定心得,而且定必耐心教導學生及對學生負責任,學生可以課堂時間外於whatsapp提出問題本人定必回答,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265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中西區傳統名校,自幼學習普通話和英文,在家中主要是用英語及普通話和家人對話,故對語言科目較有把握。此外,本人在數學科的成績亦名列前茅,亦在DSE獲得數學5**和英文5**的成績,故對教授數學科和英文科更是充滿信心。本人在校內亦曾製作溫習材料給學弟妹,亦積極為他們解答學習上的難題,待人熱誠,有耐性。有一年以上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3587
留言:
Hi my name is Audrey. I studied in local school before and i'm studying i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w. I am form 4 now. I am good at chi, eng, maths, geog, pth, etc. I love kids a lot. I am patient and friendly.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be your tutor tecaher.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20119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即將就讀理工大學放射治療,在文憑試中數學和m2獲得5*,其他科目包括化學生物經濟亦獲得5。我在學校曾多次輔助成績稍遜的同學功課,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曾遇過不少困難, 我希望可以將自己學習一套分享給同學,也希望可以讓他們找到讀書的樂趣。
6年前
導師編號:20218
留言:
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剛完成2017文憑試,並於各科取得優異成績(五科5**,3科5*),順利升讀香港大學法律學系,能流利以英語和普通話對話,可補中、英、數、通、生物及文學,也可分享中學經驗與學習心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