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4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良景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暑假平日:2-3PM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27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從香港岀生,在英文讀高中和大學,現在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就讀飞機工程系. 我家中有位讀小四的妹妹,我們們經常會一起討論學習的心得和在學業上幫助她。我相信憑著我的愛心和耐性,我能勝任成為一位可以幫助到其他學生成長和學習的人,而且以考過各種公開試的過來人的身份,我更能可以針對考試模式的教學來讓學生在考試中重得信心。 我是一個性格樂天的人,但在工作或讀書時會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我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以最基本的邏輯和知識在問題上作思考,這樣不管題型如何改變,我們亦能從根本岀發以解答問題。 我在高考上數學科取得A*的成績,並能以地道英式口音與學生交流,在多元化的環境下學習,多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581
留言:
Hello!家長您好。我係今年文憑試考生,畢業於屯門band1妙法寺劉金龍中學。雖然本人剛完成中六課程,但我早已在中四有替人補習的經驗,加上本人亦有在各大補習社擔任兼職補習導師,我相信我能提升每個學生的成續。此外,本人十分喜歡小朋友,所以本人有極大的耐性去教導每一個學生,直至他們明白為止。加上,本人亦會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務求令學生成績突飛猛進。此外,我有一個就讀小學的妹妹,因此我對小學的課程瞭如指掌。
6年前
導師編號:15055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 超過十年經驗。有耐性。彈性安排補習時間
6年前
導師編號:18803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 畢業於屯門區band1英中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 dse經濟科及會計科獲5** 數學通識及化學獲5* 獲取獎學金 曾進行義教 對教學有熱誠 也十分有耐性及易溝通 真心希望可以把所學傳授予更多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6941
留言:
本人於2001年於城市大學社會工作系畢業,於2006年教育學院完學位教師教育文憑,主修通識現為註冊社工及教育局認可檢定教師。 擁有十六年教授各級中文小學、英文小學、英中、中中的補習經驗,亦擁有6年日校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555
留言:
本人為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應屆畢業生,中文考獲5**(作文及聆聽綜合5**,閱讀及口試5),英文5的成績,WHATSAPP可以問功課,可授課日子及時段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6
留言:
本人為男導師,但曾為家中妹妹補習,亦為不小學弟學妹溫補習,而他們大部分亦入讀心儀英文中學,本人現為恆商學院一年級學生,中英數通良好,熟悉小學考試溫書攻略,在小學六年考試中皆獲三甲成績,順利入讀英文中學,因此對於小學至初中課程甚為熟悉。
6年前
導師編號:5575
留言:
本人現為嶺南大學中文系三年級生,畢業於觀塘區一所傳統名校。擁有三年多的擔任兼職補習老師的經驗,有信心能夠引起學生對學習的興趣,為學生打好語文基礎,讓成績有所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81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沙田區BAND1英中畢業,現就讀香港樹仁大學英文系。本人曾為港島名校小學及中學生補習,擁有相關經驗。此外,本人熱心教學,而且身為過來人,非常了了解現時香港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因此,希望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6年前
導師編號:1851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5
留言:
我是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修讀音樂教育,私人補習有3-4年經驗,以補普通話為主,其次為英文和數學。本人熱心教學,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962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9857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9710
留言:
本人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中文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4 ,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 另外,本人居住屯門,非常方便。 對教導小朋友非常有熱誠。
6年前
導師編號:19676
留言:
你好,我係張Miss 曾任香港青年協會幼兒唱遊班,英語閲讀班,小學功課輔導班,小幼苗計劃(英文班)導師 中學文憑考試成績: 中5 英5 數5* 通5**  企會財5* 化學5*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醫系,曾就讀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 可提供教材 上課請備筆記本1本(作手冊)
6年前
導師編號:19810
留言:
你好,我是今屆文憑試考生,放榜成積不俗,因此希望幫助學生補習 。我英文考獲5,其中閱讀及說話5,寫作5**及綜合5*,溝通能力不錯,平時也會與同學進行學術交流,這也間接引起我對補習的興趣。我喜歡將知識教授予別人,這令我得到滿足感及推動力。
6年前
導師編號:8313
留言:
Full time tutor live in Tuen Mun >2 years experience
6年前
導師編號:19885
留言:
各位家長,大家好。本人畢業於大埔傳統名校英中王肇枝中學,在學期間曾參與多項有關文科的活動和比賽,而且在中英文科中亦每年考得全級三十名內,通識更考得全級十名內。在文憑試中,本人的中英文、通識科和地理科的成績不俗。此外,本人亦十分喜歡教導和幫助別人,同時也十分有耐性。本人希望能有此機會教導 貴子弟,令他們能在讀書中找到樂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9889
留言:
中大學生,主修地理,DSE成績best5達29分,具3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