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4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秀茂坪 秀雅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三五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平日:全日,日:晚上,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27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從香港岀生,在英文讀高中和大學,現在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就讀飞機工程系. 我家中有位讀小四的妹妹,我們們經常會一起討論學習的心得和在學業上幫助她。我相信憑著我的愛心和耐性,我能勝任成為一位可以幫助到其他學生成長和學習的人,而且以考過各種公開試的過來人的身份,我更能可以針對考試模式的教學來讓學生在考試中重得信心。 我是一個性格樂天的人,但在工作或讀書時會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我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以最基本的邏輯和知識在問題上作思考,這樣不管題型如何改變,我們亦能從根本岀發以解答問題。 我在高考上數學科取得A*的成績,並能以地道英式口音與學生交流,在多元化的環境下學習,多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1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在觀塘傳統英文中學畢業,現就讀 Community College of City University 的公關廣告(Year 1)。我擅長的科目有英文,通識和歷史; 並可教畫畫,曾在多次大型國際比賽得獎。小學至中三都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6
留言:
本人為男導師,但曾為家中妹妹補習,亦為不小學弟學妹溫補習,而他們大部分亦入讀心儀英文中學,本人現為恆商學院一年級學生,中英數通良好,熟悉小學考試溫書攻略,在小學六年考試中皆獲三甲成績,順利入讀英文中學,因此對於小學至初中課程甚為熟悉。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4
留言:
本人就讀聖若瑟書院,是本屆DSE考生,自小學至中學一直名列前茅,尤以數學科最為優秀,校內 Predicted Grade 5**,亦有參加校外多項奧數比賽並獲取佳績。至於理科(Phy Chem Bio)Predicted Grade 5*以上,清晰了解各科出題傾向、易受誤解和忽略的位置等,亦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同時,本人英語基礎良好,IELTS達8分,能以流利英語溝通,明白現時學生弱點及改善辦法。另外,本人中文位列校內首20名內,熟知DSE解題要點,並具備一定語文能力,可為學生作基礎培養;普通話亦為本人擅長的科目之一,校內(中一至三)平均達90分以上,可以普通話傳授中文。總括而言,本人具教學熱誠,亦有良好知識和技巧,同時能配合各種教學模式,想必能提高學生的學習動力和成績,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8579
留言:
您好。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二年級生,主修會計。之前有擔任教學助理的經驗,因此能了解學生的真正需要。有需要的話,我會主動找額外練習給學生,希望能提升學生的校內成績。加上本人也是住在觀塘區,時間較容易協調,如接近考試測驗月份或子女對課程還未能充分了解,本人不介意免費再待會兒解答子女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9860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資訊工程3年級學生 DSE英文數學都有5等(level 5) 其中英文reading有5* 多年補習經驗 重視學生的學習態度 因為我相信有心肯學一定不怕遲 會有筆記,答題技巧及溫書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3587
留言:
Hi my name is Audrey. I studied in local school before and i'm studying i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w. I am form 4 now. I am good at chi, eng, maths, geog, pth, etc. I love kids a lot. I am patient and friendly.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be your tutor tecaher.
6年前
導師編號:19600
留言:
能以靈活方式讓學生理解學科內容,尤其數學科。 另可加強學生解難能力,以應付多變題目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9
留言:
Hello, I am Ho Nok Yi, Natalie. I am a fresh graduate from Band 1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this year. I have experience on helping junior students to enhance their academic ability in Chinese, English, Chinese History, History(Eng) and Korean. Since my Form 4, I have been taught by a top scorer in HKDSE. Also, I have studied in Australia. English is my favourite language and my strength. So I anticipate I may get this opportunity for teaching knowledge to junior students and sharing my learn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9904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城市大學三年級 社工系 有兩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 能為補習學生提升其學習能力,尤其是英語 本人有耐性、細心 亦會針對學生的學習能力提供相應筆記及練習 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5
留言:
本人現大一女學生,為人細心有耐心,會盡職盡責,盡我所能的輔導學生,價錢方面可以磨合。
6年前
導師編號:19982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現為恒生管理學院學生,主修工商管理-會計。本人有多於一年私人補習和三年的興趣班導師經驗,有助於上課時與學生相處,提升學習能力。宗旨是守時,並盡力教授學生,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020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