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623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觀塘大廈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12-1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098
留言:
我是庇理羅士女子中學2016年畢業生,中大生物醫療工程系學生,DSE英文閱讀5*、作文5*,可以教授中學英文、物理、化學、生物及綜合科學。 補習學生大部分都是基礎較差、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包括:聖潔靈、嘉諾撒聖家、慈幼、德雅、北角顯理、九龍塘基華、將軍澳真道、張沛松、惠僑。 其中聖潔靈的中三同學在3個月內綜合科學進步30分(50->80),平均分進步8分(66->74),全級總排名進步超過40名(約90名->42名),並得到全班第三名的佳績,獲得學業獎(Outstanding Academic Award),1年內英文各分卷都進步10至20分,英文全級總排名進步了約100名(約130名->44名);德雅的中四同學在3星期内物理科進步36分(15->51),從不及格變成及格,甚至開始對物理科產生興趣;惠僑的中三同學最初完全不會英文基本時式(現在式、過去式),寫的文章字數嚴重不足,我用了約2個月的時間使她能大致掌握基本時式的用法,使她的文章字數倍增,也使她開始對英文科產生興趣。 我瞭解學生失分的原因,有信心教導 貴子弟及使 貴子弟打好
6年前
導師編號:12790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樹仁大學修讀中文系,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中國語文科考獲5級,當中閱讀卷和綜合卷考獲5*。數學和物理也考獲4級。所以對於中文科的講解甚有信心,而且為人耐心,有教學熱情。
6年前
導師編號:18907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二年級,其中在DSE 數學(M1)及物理科分別獲5*及5等級。此外亦具有一年教學經驗並曾教授小學數學科及高中物理科,能針對考試模式提升學生之溫習效率。而補習時間可以彈性安排。
6年前
導師編號:20213
留言:
劍橋大學三年級生,修讀自然科學(化學),DSE Best 5: 34/35,DSE Chem: 96% (5**),熟悉DSE課程內容考試重點,樂意分享考試心得,可補高中化學,助學生於八九月補底預習,優先考慮以英文應考的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0237
留言:
只能補習數學和物理。 本人就讀於英國劍橋大學數學。本人熱情於數學和物理,在 IB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獲取45/45的成績,而其中數學、延伸數學和物理皆奪滿分。有補IB數學和物理的經驗,亦熟悉DSE數學和M2。 I am currently a student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reading Mathematics (due to graduate in 2020). I received 45/45 on the IB Diploma with 7s in Physics HL, Mathematics HL, Further Mathematics HL, English Literature SL, Chinese Literature SL and History SL. I am an alumni of Diocesan Girls' School and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Despite my lack of experience, I believe my excellent
6年前
導師編號:20196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系學生,由中學時期已開始為人補習,現為半職補習導師。 曾任教的科目有小學,初中全科,定必耐心教導學生。 本人在中四後曾到英國留學三年,於去年高考中的中,英,數,物理,化學等科目均有不錯成績,IELTS更考獲7分,對應試技巧有一定心得,擅長以簡淺易明的方法為學生打好數理基礎。學生更可在課後Whatsapp問功課,進一步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0271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2017中學文憑試畢業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生物醫學。本人於中學文憑試中的理科及數學科的成績均達5*級或以上中,熟悉應試技巧。現替中小學學生進行補習。課堂后亦可whatsapp問功課。價錢和時間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0039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港大同學會書院,於公開試上分別在中國語文科總成績得5,尤其寫作考到5**;在通識拿到5*,因此我認為自己在文科上較有掌握。經驗方面,本人曾有一年的私人補習經驗,遇過不少小五升小六遇到呈分試的學生,以及初中的學生,主要教導他們中文科。最後,本人喜歡與小孩相處,也有耐性,不怕學生不懂,會盡心教至明白。
6年前
導師編號:20133
留言:
本人為2017 DSE 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即將入讀香港中文大學,專長為數理科,對化學最為擅長。曾幫助幾位中五學生補習數學及化學科,令他們成績有明顯進步。本人有耐性及熟悉考試規則,能指點學生考試技巧,幫助學生應對校內及公開考試。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