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63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木廠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6pm 男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270
留言:
本人為香城市大學一年級生,擅長於數理科目,在文憑試中考獲22分,其中數學及生物科目皆考獲五級成績。希望您加以考慮,若您給予本人機會教導學生,本人定必竭盡所能,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271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2017中學文憑試畢業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生物醫學。本人於中學文憑試中的理科及數學科的成績均達5*級或以上中,熟悉應試技巧。現替中小學學生進行補習。課堂后亦可whatsapp問功課。價錢和時間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4750
留言:
My name is Joshua. You may just call me Josh or Joshua.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why I will still take some job here instead of do more studying for the DSE. Honestly I am not the one who have a very grate result on the public exam, but still I am really interested to become a teacher in the future, that why I will be here. For reference of my English level, I get 760/950 in the pubic exam of toeic/toefu. 本人一直對教育下一代充滿熱誠,並且希望透過不同補習個案實習以作將來作為老師的經驗。本人就讀於匯知中學中六,雖然談不上是一間名校,但本人對中史,英文兩科的知識一定不少。在中文方面更
6年前
導師編號:12790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樹仁大學修讀中文系,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中國語文科考獲5級,當中閱讀卷和綜合卷考獲5*。數學和物理也考獲4級。所以對於中文科的講解甚有信心,而且為人耐心,有教學熱情。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426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士學位,現任職全職補習導師。本人已有四年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都有其不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法,就能夠事半功倍,在學業上顯著進步。本人亦會提供額外練習,讓學生更能應對不同試題。本人的教學經驗定能有效協助貴子弟解決學業上的煩惱,獲得佳績。如有疑問,歡迎家長提問,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6612
留言:
DSE考生 最佳五科考獲28分 中國語文科的閱讀卷,綜合卷皆為5**,說話卷5* 整體中文科5* 英國語文科閱讀卷,說話卷皆為5* 整體英文科 5 數學科為5* 化學科亦為5* 生物科 5 會計 5 擅長各種考試技巧,化繁為簡,並提供清析學習方向,提升學習效率和信心。
6年前
導師編號:20294
留言:
我係理工大學二年級學生(放射學).我在英國完成中學,可以說流利英語.A level成績4A1B
6年前
導師編號:20320
留言:
您好!我是喇沙書院舊生。我擅長英文,有標準的英格蘭口音;熱愛幫人補習,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342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主修公共政策系三年級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本人有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再加上有兩年義教經驗,對教學富有熱誠和耐性。本人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即使課堂完結,亦可以透過手機等方法向我詢問學習問題。 如有疑問,歡迎家長提問,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22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有一年多的補習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而曾為到校的導師教授檢橋英語課程。為人有耐心,守時,認真,從不馬虎了事,緊張學生成績,必定會傾囊相授!
6年前
導師編號:20354
留言:
本人是英國註冊藥劑師,畢業於英國大學,曾就讀香港英文中學。精通理科和英文。有教授小學和中學生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517
留言:
本人為科大工商管理學系Year3學生, 在2015DSE考試中, 經濟科,BAFS及數學分別取得Lv.5**和5*和5的成績。本人自設各科詳盡的筆記及提供大量的練習, 並且有2年補習經驗, 補習學生超過20人。 作為應考DSE的過來人, 本人深感明白現在學生在學業上的難處, 以及他們對DSE課程無所適從的感覺, 故本人希望能將少許的經驗分享給即將要面對DSE考試的學生們, 助他們渡過壓力沉重的DSE考試。
6年前
導師編號:20683
留言:
本人於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畢業,曾有兩年小學全科私補經驗,特別對於小學生的學習需要有一定了解。而且本人於大學主修輔導及心理學,更能了解學生的學習心理,從而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在學院的訓練及實習中,使本人更能針對具特殊學習需要之學生的情況,因材施教,使之學生能打好基礎,跟上日校進度。whatsapp課後亦可問功課,確保學生能改善學業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