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72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樂湖居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耐性,一至五:4-5PM開始,男導師 要一個老師補晒 5 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320
留言:
您好!我是喇沙書院舊生。我擅長英文,有標準的英格蘭口音;數學成績良好。我熱愛幫人補習,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現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7009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 1英中元朗信義中學畢業 現為樹仁大學社工系year1學生 於2015年DSE中文作文考獲5*成績。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小學至初中補習需要。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517
留言:
本人為科大工商管理學系Year3學生, 在2015DSE考試中, 經濟科,BAFS及數學分別取得Lv.5**和5*和5的成績。本人自設各科詳盡的筆記及提供大量的練習, 並且有2年補習經驗, 補習學生超過20人。 作為應考DSE的過來人, 本人深感明白現在學生在學業上的難處, 以及他們對DSE課程無所適從的感覺, 故本人希望能將少許的經驗分享給即將要面對DSE考試的學生們, 助他們渡過壓力沉重的DSE考試。
6年前
導師編號:20408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歷史教學系就讀三年級, 於2015時從元朗信義中學畢業, 對教學抱有熱誠, 希望可以藉補習來累積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6566
留言:
本人在英國修讀GCE後回港讀大學,有一年補習社工作經驗,學生由一年級至六年級皆有。熟識各級課程。對小朋友友善和有耐心。本人亦有應考IELTS。
6年前
導師編號:2035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喇沙書院舊生,現就讀香港大學工程學系。本人的DSE數學及物理成績均奪得5級,地理科更獲得5*的佳績。本人會提供教學材料,包括練習和筆記。本人充滿教育熱誠,有耐性,希望各位家長給予本人一個機會助您的子女考取滿意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889
留言:
具3年補習經驗 對小朋友有愛心 dse成績優異 有責任感 每堂補習都會準時 而且不會半途而廢 學生來自港九新界的名校
6年前
導師編號:19192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年香港中文大學的畢業生。居住元朗區, 可以暫時星期一至五補習, 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