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77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嵐岸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補到 9月20 日 外國讀 COLLEGE 程度大約中五六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061
留言:
你好,本人在英國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畢業和修讀數學(Mathematics with business),並獲得second class (First division)。在英國college GCE A LEVEL期間,考獲A* in Mathematics, C in Further Maths, C in Economics. 加上,本人在英國亦有對IB課程有加以認識和了解,相信和A level分別不大,有信心教授IB課程。另外,我在英國也有幫助低年級學生解決難題,亦有在英國中學觀察老師授課,從而學習不同的教授技巧。 近年我對教育的興趣比較大,希望從不同方面得到經驗,更希望能給予機會讓我嘗試,未來也會留在香港發展。 Hello, my name is Mark. I am a graduated student from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UEA) in UK. My major study was BSc Mathematics with business with a second class(
6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7104
留言:
我是沙田區官立名校畢業生,校內成績優異,高中時修讀物理和化學,熱心教學,經常在學校教授師弟妹。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