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77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環 泓都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二四:5-8PM,現職小學教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151
留言:
<港大法律系畢業> 會考25分,高考3A,IELTS 8分,由中五起為超過80名中小學生補習及提供考試升學輔導【高中英文/經濟/地理】【小學+初中全科】
6年前
導師編號:20385
留言: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系,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取得良好的成績,分別在歷史科取得5*,中史及通識取得5,而在中文科亦在多數分卷取得5級。對各科的評核及答題技巧有所研究,並會準備相關筆記協助教學。為人盡責守時,善於表達。盼能在學與教的路上與學生攜步同行。
6年前
導師編號:19033
留言:
*精補英語及通識,小學全科
*香港大學一級榮譽畢業,主修比較文學。精通英語,社會學理論,文化研究,電影,佛學及哲學
*四年補習經驗,教學專業認真,有熱誠,富愛心,責任感與耐性
*對中小學生學習需要和困難有深入了解,兼顧學生成績與興趣,為每位學生度身訂做課程
*曾對香港中學文憑試, TSA及小學課程作深入研究
*現為良師香港項目老師,新學年將於中學任教英文及通識科,並負責英語會話及戲劇

6年前
導師編號:16264
留言:
你好, 我係YEAR 3 Civil Eng 城大學生, 中學就讀皇仁, 希望能夠幫到大家,本人有責任感.筆記齊全,富有耐性,愛心,有信心令學生進步,學生有男拔皇仁等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7623
留言:
於2012年獲聖保羅男女中學取錄;於2011年獲拔萃女書院及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取錄。本人就讀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現為中六學生。本人由小學開始,多年來一直於各科獲得優異成績。本人對於各科有掌握,能夠駕馭小學程度的課程,有經驗及耐性,望能助閣下的孩子更上一層樓。希望能獲得閣下的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1
留言:
於2012年獲聖保羅男女中學取錄;於2011年獲拔萃女書院及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取錄。本人就讀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現為中六學生。本人由小學開始,多年來一直於各科獲得優異成績。本人對於各科有掌握,能夠駕馭小學程度的課程,有經驗及耐性,望能助閣下的孩子更上一層樓。希望能獲得閣下的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046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科,除了曾是小學輔導員,亦有五年私人補習經驗及教授普通話科的經驗。希望幫助提升學生的學業外,同時幫助學生瞭解其心理及根本困難及提升學習動機。
6年前
導師編號:20500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一級榮譽畢業生,現正於香港大學修讀碩士課程,及已獲取香港大學專業教學證書。本人擁有多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曾為多位就讀著名中小學學生補習。本人為人有責任心和有耐性,亦會因應不同學生程度,創立各種溫習技巧,幫助學生考獲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3088
留言:
你好!我正在香港浸會大學就讀英國語言文學及英語教學教育學士課程(Year 3),對英語文學及教育十分有興趣。曾就讀於中西區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在2014年DSE獲得英文全科5**成績(包括閱讀,寫作,聆聽,說話),對DSE英語課程有充足了解,亦有兩年以上私人及小組補習經驗,上課時間彈性。除外,我亦曾於中學時期修讀英國文學作為選修科目。本人個性隨和,亦有責任心,希望有合作的機會!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本人作進一步查詢及了解。 Hello. I am a Year 3 Student of the English and Education program at HKBU. I'm very passionate about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as well as education.For my high school education, I graduated from St. Stephen's Girls' College and got a 5** for all English papers (including Reading
6年前
導師編號:20509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一級榮譽畢業生,現於香港大學修讀碩士課程,全職補習。本人已獲取香港大學專業教學證書,有多年補習經驗,曾為多間小學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本人上課前會準備練習,下課後亦可電話詢問功課。
6年前
導師編號:19022
留言:
本人在英國名校畢業回流,有多於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的學生都有明顯進步,本人很喜歡小朋友而且有耐性,上課時會提供練習給學生,希望給予機會,必定會盡力幫助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65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0700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大學文學院一年級學生,有責任心及耐性 ,曾於補習社仼教中小學生及為其進行功課輔導。本人對於教授學生有濃厚興趣,並且有大量試題練習及筆記,若有任何學業上問題,本人亦歡迎whatsapp查詢。本人承認絕對會用心教導,因學生成績進步就是對導師的最大鼓舞,故此本人有信心一定能讓令兒成績突飛猛進。
6年前
導師編號:9835
留言:
您好! 本人為2016 DSE應屆考生,於中西區Band 1英中畢業,修讀生物、化學,以及經濟,曾任校內領袖生及校外小型補習社導師。本人於校內為英文top set,F.1-F.6 英文科排名全級頭二十,IETLS 考得8.5分;中文亦於F5-F6維持全級頭十; F.4-F.6通識全級頭三;經濟和生物科亦在學校及大型補習社模擬試中擁有5*和5**成績。 另外,本人取得八級鋼琴證書和樂理證書,可教授初學者鋼琴。最後,本人負責任而且有愛心,於過去兩星期前往蒙古義教,喜歡小朋友,適合為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就家長和學生意願,我也可為課堂準備筆記及功課,願能將一己所學傳授予各學弟學妹,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725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0779
留言:
精通數學,連續兩年教授 DSE 5*同學。 MC 47/50, 只因不小心而失數分。能以英文同中文授課,保證有4.
6年前
導師編號:20800
留言:
本人於中學時修讀理科, 並於會考中國語文科考獲A級成績。有超過十年的補習經驗及曾於中小學任教英文。現於香港浸會大學就讀英國文學碩士課程。因為, 本人中英數皆良好。
6年前
導師編號:15937
留言:
專業教授數學,普通話,中文及全科補習,超過廿年全職補習經驗。有愛心,學生成績卓越。 教授八級鋼琴及八級樂理,學生成功通過考試合格率達100%。
6年前
導師編號:20825
留言:
你好, 我是香港大學文學士三年級生, 主修語言學。我為人細心有耐性, 有兩年補習經驗,主要補小學及初中, 時薪$120-$150/hr. 我正住香港大學宿舍, 近西半山, 能提供彈性補習時間, 如有興趣可與我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0989
留言:
正就讀幼兒教育,喜歡教導小朋友,擅長英文,細心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