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784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家維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至四:4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307
留言:
本人現爲中文大學四年級生,主修護士
6年前
導師編號:20465
留言:
本人於dse數學取得level 5,現就讀hkcc 數據科學及統計學副學士,並曾於母校星期六補課班教導師弟.本人曾有一年私補高中數學及二年於母校小組教學經驗,本人有意教授數學專科, 對教學充滿熱誠, 希望能助學生學有所成,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680
留言:
本人有耐性,愛心及責任心。油尖旺區傑出學生選舉--傑出學生獎;九龍地域傑出學生選舉--優秀學生獎。曾在中學被老師們邀請開班教導學生(精英班及補底班),因此對教學有不少心得。DSE中國語文的口語溝通獲5**,有良好溝通能力,教學精練簡要切中肯綮。本人善於與學生相處,並能夠針對學生之性格、能力,因材施教,並調整教育方針。 為加強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和記憶力,特創不少學習口訣和記憶法,使學生能在各科利用,並且終生受用。另外,有自家的精要筆記,確保學生對學習重點及考試常考內容加倍溫習。 上課時為避免浪費時間,會為每個不同程度的學生計劃每堂教授的內容及良好分配課業,使學生在課後完成功課,並且在課後隨時whatsapp問問題,使學生遇到不明白的地方能立即提問,以加快學習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2011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0749
留言:
您好,本人是理工大學會計系畢業生,自小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且具有責任感、耐性和愛心,可以提供私人或小組補習。 另外,本人補習時間具彈性。希望可以在輕鬆和愉快的學習環境下,幫助小朋友迅速提升英語水平和寫作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447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二年級學生,居住何文田,本人曾任教小學補習班一年和中學母校的課後輔導班導師,更了解與學生相處模式和學業困難,為貴子女提供更合適的教導和輔助。於2015年公開考試中,生物科取得5*。對生物科的考核內容、考試技巧有一定研究,為同學在生物科打好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2080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醫療化驗科學二年級,過往於文憑試中,生物科取得Level 5*,中、英、數、化學亦取得Level 5。本人對文憑試制度熟悉,生物科、數學科、英文科可提供私人筆記,內容整理了歷屆試題、補充練習、課本內容等。另外,本人有多年導師經驗,除了小學中學的私人補習,亦曾於青年新世界、安臨中心、靚次伯中學等擔任功輔班導師,經驗豐富。本人希望以自己的學習經歷及知識,幫助學生學習,避免死記硬背,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5937
留言:
專業教授數學,普通話,中文及全科補習,超過廿年全職補習經驗。有愛心,學生成績卓越。 教授八級鋼琴及八級樂理,學生成功通過考試合格率達100%。
6年前
導師編號:20812
留言:
本人已取得社會科學學位,主修心理學。同時已在理工大學進行科學研究有五年,掌握記憶方法,能應用心理學或研究於教學上,以正面方法教學.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