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95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樂湖居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要有耐性,要一個導師補5日:4-5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340
留言:
本人居住於天耀邨附近,畢業於元朗商會中學(英中),傳統理科班出身,數理頗佳。現時就讀浸會大學文學院一年級。中英文成績優異,有兩年精補中英文的補習經驗,曾於中一和中三級英文科獲得全級第一名的佳績,而中文科亦在文憑試中取得5,作文和綜合更有獨特的應試技巧,並在文憑試中獲得5**,能幫助學生改善其中文成績。英文閱讀和口試在文憑試中亦分別取得5和5*的成績,能教授學生如何在不明白某些英文字的情況下仍能讀懂文章,並教授國際音標及會話技巧,我相信能有效加強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而2017DSE中英文整體取得5級,其中寫作和聆聽及綜合兩卷更獲得5*的佳績。我亦曾參加普通話朗誦比賽,能操流利普通話,北京腔和台灣腔皆可,兩文三語皆不錯。中學時已考獲色士風7級和樂理5 級,能教授基本音樂理知識。除了提供自製的筆記和練習外,我亦可代為購買適合學生的練習,並以有趣的方式教導學生,使其更熱衷於學習。加上自己有弟弟,所以我富有耐性,現給數名中小學生補習,時間彈性,能配合你的需要,期望時薪為$100/hr,因為我其他同齡學生也是這個價錢。敬請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745
留言:
教學時比較有耐性,一直有幫小學生補習,會嘗試讓他們喜歡上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770
留言:
嶺南大學year1女大學生 現居位於屯門的大學宿舍 補習時間彈性 中學文憑試中文通識均取得5級成績 作文和綜合更獲得5*級成績 有獨特的應試技巧能幫助學生改善中文 通識此等抽象科目的成績 ⭐️有耐心 喜歡教授的過程 會耐心地教導 學生從不懂到學會就是我的動力 ⭐️善於表達 以淺白的文字解釋深奧的道理 令學生更容易理解 ⭐️有責任心 盡心盡力教授 並不會得過且過 希望學生課堂後真的有所得著 ⭐️學習教材 會於課餘時間準備教材 簡化書本繁複的內容 務求令學生更容易學習 誠望貴家長能揀選我為你子女的補習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0773
留言:
您好,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社會科學系的學生,自小對教學充滿熱誠,曾經在中學和小學任教補習輔導班導師,也擁有一年小學全科私人補習經驗,並且具有責任感、耐性和愛心,可以提供私人或小組補習。 另外,本人補習時間具彈性。希望可以在輕鬆和愉快的學習環境下,幫助小朋友迅速提升學習水平和寫作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20987
留言:
本人曾經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並於該系畢業,並且具有一年幼稚園老師經驗,對學生有耐性及愛心,願意耐心教導。 現在大專院校持續進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