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31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秦石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03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數學取得5級成績。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建築系,有耐性教導學生不熟悉的地方,更會提供練習給學生課後溫習,可於課後隨時whatsapp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87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賽馬會體藝中學,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Biomedical engineering year3,俱有多項教育經驗,其中包括: -補習社2年(補資林教育中心、約書亞教育中心) -私人上門補習3年 -結他3年私人老師 -羽毛球2年會所助教 -游泳1年助教(史丹福游泳學校),1年私人教練 ***本人擁有大量補充練習,可因學生水平給予適量的練習*** 上課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21239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過往也曾為小五學生補習以及進行功課輔導,我很明白小朋友有時候會缺乏耐性,但我會細心從旁指導,用有趣的教學方式去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幫助他們提升學習效率。另外我也明白小五是一個重要的階段,因為小朋友即將面對呈分試,本人有信心可以幫助小朋友打好基礎,好好裝備,迎接這個挑戰,考進心儀中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1442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一年級 中學教育榮譽學士 - 資訊及通訊科技 中文閱讀5**中文寫作5* 小學生可補全科 中學生只補中文 每小時最少100
6年前
導師編號:21638
留言:
你好 我叫Kelly 2017 dse 生 畢業於沙田崇真中學(英中)。現於東華學院就讀護理學系一年級。本人喜歡小朋友及有耐性,會按小朋友的性格尋找適合的教學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21656
留言:
Hello 我是大一女學生Karrie:)
6年前
導師編號:21824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一年級學生,曾於英文補習社任教,有兩年以上的補習經驗。本人有耐性和責任感,有助幫助學生取得於考試中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