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2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營盤 泰發大廈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5:30PM-6PM 開始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32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一年級。本人於上屆HKDSE取得優異成績,中、英文均獲取5**佳績,英文科更考獲straight 5** (各分卷均獲5**) ,數學科亦考獲5*的好成績。本人性格開朗、有耐性,平日亦經常輔助弟弟的學業,相信能夠有助 貴子弟提升學業成績。此外,本人能應家長的要求及 貴子弟的學習進度調節教學內容,如有需要亦可額外準備相應教材,必定盡力協助 貴子弟進行愉快而有效的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8572
留言:
Hi, my name is Verena. I'm currently a student in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and my first language is English. I can teach phonics and teach primary students grammar, writing, vocabulary and reading. Not only I can teach English, I'm good at Maths too. I might be young, but I'm responsible and I'm also on time.
6年前
導師編號:17340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學生 本人對教育充滿熱誠,有耐性,有技巧教導小朋友 曾多次上門幫小學生補習 對與小朋友相處有經驗 本人考獲普通話水平測試 獲得良好成績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1563
留言:
你好!我對語言及教育有濃厚的興趣,現正主修英文科,同時亦在修讀法文。我二年級起,因英文任教老師多樣化的教學方式而對英文產生興趣,故亦會本著能喚起同學對英文的興趣方面著手教學,令他們不會感到學語言是一種負擔,從而令他們主動學習,同時能改善他們的英文能力。此外,我是中中出身,深諳同學學習英文的難處,會在掌握同學的能力後,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學,務求令同學打好根基,進而有能力掌握更高階的英文。最後,我亦能據家長的需求與同學的進度調節教學內容,望能達到更佳的教學。希望能有機會教授同學您,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