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3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家興大廈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7225
留言:
我現為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三年級學生,於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五級的成績,亦有三年多上門補習經驗,曾替小學至高中學生補習並使其成續進步,會依照學生的學習程度及速度提供相關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621
留言:
於地區名校畢業 現就讀於香港大學工程學系 2017dse數學 lv5* 有筆記有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339
留言:
現為香港大學工學系一年級生 2017數學及M1均取得5**佳績 有詳盡筆記 助你來年考好dse! p.s. 可提供成績單以作證明
6年前
導師編號:20920
留言:
本人在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畢業,並在2017DSE文憑試數學及數學延伸部分二均獲得5*成績,現就讀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課程。另外本人也有約一年補習經驗,並有自製筆記,方便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畢業於葵青區Band 1中學佛教善德英文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文憑試中的英文,數學,物理和化學科皆取得5等成績,當中英文科的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5*,希望能在未來幫助英文科及理科根基較為弱的學生,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令他們亦能獲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