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3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景 荔景樂景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4:30 女 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336
留言:
有意申請 有相關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134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0465
留言:
本人於dse best 5 取得22分。數學,地理,生物分別取得level 5,現就讀hkcc 數據科學及統計學副學士,並曾於母校星期六補課班教導師弟.本人曾有一年私補高中數學及二年於母校小組教學經驗,本人有意教授數學專科及小學全科, 對教學充滿熱誠, 希望能助學生學有所成,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1350
留言:
I am the final year student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 in Business Operations Management. Since Form 6, I started to teach primary school student. Therefore I have enough experience to hand over the kids and their homework, even the preparation of examination. Not only the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but also the Secondary 1-3 student, I will prefer to teach them maths and English to prepare the examination.
6年前
導師編號:20197
留言:
本人在2015年文憑試英文科考獲5級成績(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5**, Speaking 4),IELTS考獲7.0成績。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業工程及工程管理學三年級, 由何文田區Band 1英中畢業, 以往曾就讀英文小學,明白英文對同學的重要性。希望能以生動、有趣的學習方法與學生互動,提升其對英文的興趣和水平,建立良好根基。現在也有為小學生補習英文,明白同學需要。
6年前
導師編號:7225
留言:
我現為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三年級學生,於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五級的成績,亦有三年多上門補習經驗,曾替小學至高中學生補習並使其成續進步,會依照學生的學習程度及速度提供相關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3995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學系,有2年私人補習的經驗,對象主要是小學學生。我為人樂觀,而且有耐性,希望學生能確切明白課堂內容,因此願意花時間講解。
6年前
導師編號:21076
留言:
曾為小一到小六學生補習,有經驗有耐性,其他方面亦可盡量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728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是嶺南大學四年級市場營銷學系學生。富補習社、私人補習經驗,主要服務對象為初小學生,著重有趣教學,透過講故事及圖像化形式協助學生學習。本人居住於葵涌區,地點就近,時間可以彈性安排。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透過中心聯絡本人!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141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港大社科一年級,對於通識教育和歷史科的考評瞭解甚深,於經濟科、企會財科的概念亦具一定掌握,可助同學對課題加深理解。本人可因材施教,盡力了解同學強弱,以因才制勝。
6年前
導師編號:2145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500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一年級,喜歡接觸小朋友,有耐心,禮貌和責任心。在2017年的文憑試中文寫作考獲5**,BAFS 5*及通識5。歡迎學生在課堂後找我發問,我會盡快解答學生的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155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57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及管理碩士課程,友善,有耐性,有責任感,曾有上門教授小學全科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1587
留言:
我現就讀理工大學。中文、數學、通識lv5。我很有耐性和友善,很喜歡小孩子,樂於與小孩子溝通。我亦是個守時的人,做事有交代,有責任心。希望讓同學得到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21708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中CNECCC F.1-6畢業。現為CityU BBA學生。在中學文憑試數學及中文考獲5*成績;而通識、經濟亦考獲5級成績。本人有多次私人補習經驗,能針對學生弱點作出訓練,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