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4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粉嶺圍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學生讀毅進,想補底, 一至四:6-7PM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201
留言:
本人曾經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幫數名高中和和高小學生補習全科,補習經驗相當豐富。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year2。主修通識。本人也在新高中過往三年在通識教育,經濟同旅款三科獲全級首三名。成績優異,值得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1052
留言:
三,四,主要補通識同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1164
留言:
你好,我是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4年級的學生,Michael。本人熱心於教學事務,無論檢查功課抑或授課都會盡心盡力幫助學生,在完成授課後會樂意與學生聊天或分享個人經驗。本人有信心令貴弟補習後能修讀毅進或以上的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9730
留言:
家長你好!我於屯門區band1 英中畢業(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也是2017的文憑試考生. My name is Kyle . Nice to meet you 我有信心可以為小學生打好根基 補習提升學習效能. I am a very affable student and I am eager to teach students. Helping students to get good result in their exams is my duty and is my pleasure English writing:5 English speaking 5星 Math :5
6年前
導師編號:20125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成績優異,best 5 25 分。 本人於過去3年暑假都有教導小學生,有相關經驗,能有耐性和友善地教導學生,並幫助學生剋服學業上的難題。此外,本人又能成為一名朋輩輔導,以自身經歷幫助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6330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中文大學收讀護理系。曾在美國收讀為期2個月的課程。本人曾經參與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計劃成為義師,為一位中四生義補9個月時間。另外,我現時在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員一職,對於教學有一定的認識。再者,在公開考試中,英文與數學取得良好成績,希望我學習的經歷有助她對於學習有另一番體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1365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熟悉數理科目,同時能清楚明白學生難處及不解之處,亦期望能幫助處於低位低谷同學,耐心解答及輔助同學進步,本人非常有信心在我細心的教學技巧下,能令同學掌握
6年前
導師編號:21368
留言:
你好,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已有超過3年補習經驗, 在DSE數學﹑經濟﹑BAFS﹑ICT 均取得5*的成績, 在IELTS的聆聽及閱讀分別取得9分和8.5分(滿分9分), 了解同學們的需要, 希望可以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7225
留言:
我現為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三年級學生,有三年多上門補習經驗,曾替小學至高中學生補習並使其成續進步,會依照學生的學習程度及速度提供相關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298
留言:
我現就讀於嶺南大學,修讀社會科學。今年19歲,對於中文及數學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擅長於普通話,會話溝通絕對沒有問題。相信我的熱誠和耐心,感染正在努力讀書的你。
6年前
導師編號:21270
留言:
你好,本人正在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立志成為一名教師。本人熱心教學並有信心為底子差的學生在短時間內提升其學業成績。另外,本人具有聲樂(主修)及鋼琴(副修)八級,並有相關表演及比賽經驗。本人同時亦有十年以上畫畫經驗(廣告彩及水彩), 有信心可為 貴子女無論在學術和藝術上帶來顯著的提升。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