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黃埔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一對二(K1 和K2 兄妹) 教中文認字,寫字,筆順 一定要讀幼兒教育 平日:5-5:30PM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197
留言:
本人在2015年文憑試英文科考獲5級成績(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5**, Speaking 4),IELTS考獲7.0成績。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業工程及工程管理學三年級, 由何文田區Band 1英中畢業, 以往曾就讀英文小學,明白英文對同學的重要性。希望能以生動、有趣的學習方法與學生互動,提升其對英文的興趣和水平,建立良好根基。現在也有為小學生補習英文,明白同學需要。本人也住黃埔,時間可以方便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21195
留言:
本人 畢業於沙田區馬鞍山崇真中學。現為理工大學Environmental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1年級學生。 大專時期,與環境科學及應用數學皆獲得A級或以上成績。 本人於15年至今皆於北區區內 小學校內任職兼職導師,並負責教授功輔班和英數常專科班。 雖然我是女導師,但具有責任心及耐性,以愛心及行動 全心全力教授學生。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7225
留言:
我現為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三年級學生,於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五級的成績,亦有三年多上門補習經驗,曾替小學至高中學生補習並使其成續進步,會依照學生的學習程度及速度提供相關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371
留言:
你好!本人為上屆DSE生,曾就讀於傳統Band 1英文中學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文憑試獲英文五級,亦持IELTS 6.5級的成績。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酒店管理學系。本人有任教3-12歲小童游泳之經驗,對小朋友有愛心和耐性,能操流利的英文,並為小朋友提供彈性的教學包括默書、小測、功課等。
6年前
導師編號:21450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對於補習行業已有二年經驗,為人有耐心,會認真詳細教導學生。教授方法以理解為重,主張右腦記憶法。對基礎差或者需要拔尖的學生有自己獨特的技巧。若不滿意,可以馬上退錢。
6年前
導師編號:21487
留言:
本人就讀浸會大學,具備小學補習的經驗,而且可訓練學生升小學面試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21812
留言:
家長好,我是Venus,我畢業於香港培道中學,位於九龍城區,現在就讀 香港公開大學 幼兒教育一年級。 我曾在兩間社區中心擔任義工助教,亦在兩間慈善機構的幼兒中心擔任助教,具備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有耐性,對教學亦充滿熱誠,很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亦相處融洽。 我希望幫學生補習除了能夠教導他們知識外,還加添對該科的興趣和樂趣,愉快學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