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4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曉翠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一:3:45PM,主要功課輔導,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238
留言:
您好,本人剛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本學年將就讀城市大學工程系,文憑試英文和數學均獲5級成績,根底一定能勝任小一至小六的學業難題。我也曾經作義教兩個學期,教授及解決小學生的疑問,全科功課測驗都不成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1512
留言:
今年就讀區內band1英文中學中五級,於小學六年中連續數年考獲全班第一,升上中學後成績亦保持於全級前十名。高中選修為經濟、會計及數學延伸二。專長於數學,有自己獨特一套學習方法,能理解及掌握數學課題。為人有耐性、平易近人,能與學生拉近距離,增強學生學習意欲。
6年前
導師編號:87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賽馬會體藝中學,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Biomedical engineering year3,俱有多項教育經驗,其中包括: -補習社2年(補資林教育中心、約書亞教育中心) -私人上門補習3年 -結他3年私人老師 -羽毛球2年會所助教 -游泳1年助教(史丹福游泳學校),1年私人教練 ***本人擁有大量補充練習,可因學生水平給予適量的練習*** 上課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21620
留言:
正就讀課程為旅遊課程 曾幫不少小學生補習 住附近
6年前
導師編號:1499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雙語學系,主修中英翻譯,有多年上門補習經驗,尤對小朋友有愛心及耐性,善於啟發他們對學業的自發能力及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本人家住港島,交通方便,現正從事私人補習工作,深得家長及僱主愛戴,,
6年前
導師編號:21146
留言:
你好。我來自臺灣,高中畢業後來到香港求學,目前是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學生,主修食品營養學。可用英語或普通話授課。主要教英文和普通話,在台灣有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1593
留言:
本人現時於香港公開大學就讀,冀望可通過補習來支付日常開支。如能獲聘,本人定必竭盡所能,輔助貴子女的學習,並完成所提出的要求。
6年前
導師編號:21786
留言:
本人剛在悉尼科技大學畢業,主修市場學,有耐心及認真對待每一樣事物。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