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45
補習科目:
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東熹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 6PM後 女導師 (用中文讀)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576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經濟金融系,畢業於聖士提反書院英中,dse 經濟5** 英文5 通識5,曾幫助數名高中生補習經濟及英數,還望考慮.(只補經濟)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6
留言:
In addition to being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and with plenty of experience, I am eloquent in teaching students from a young age to students who are about to take their HKDSE English Examination, I am without a doubt a teacher who will be able to tutor you/your child with confidence, regardless of the level or challenge it may be. With a portfolio of my students obtaining top grades in school (can be proven with evidence) and a skillset acquired from elite university teachers from the Education
6年前
導師編號:16764
留言:
本人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香港大學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主修經濟及歷史。中學畢業於港島區著名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廿年來一直緊貼各級中小學的課程變化、深明學生在不同年紀、階段、科目的學習困難,針對個人專長,提供最具效率的改善成績方法,使學生不僅取得進步,更重要的是提升學習興趣, 建立起有必勝於無的溫習自覺性及自律性! 本人有幸在不同的在學階段遇上用心教導, 擅於啟發學生思維的良師,故在完成學業後一直盡心盡力,在不同的環境下, 盡力協助需要幫忙的學生,務求減輕家長們在日間繁重的工作壓力下的後顧之憂! 並非常歡迎於非上門補習時段與家長見面或電聯, 詳談或交流關於其子女的學習狀況及其他相關問題。相信此點並非每一個只以賺取學費為先, 或只視補習為一份增加收入的兼職者可以, 或願
6年前
導師編號:21368
留言:
你好,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已有超過3年補習經驗, 在DSE數學﹑經濟﹑BAFS﹑ICT 均取得5*的成績, 在IELTS的聆聽及閱讀分別取得9分和8.5分(滿分9分), 了解同學們的需要, 希望可以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1270
留言:
你好,本人正在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立志成為一名教師。本人熱心教學並有信心為底子差的學生在短時間內提升其學業成績。另外,本人具有聲樂(主修)及鋼琴(副修)八級,並有相關表演及比賽經驗。本人同時亦有十年以上畫畫經驗(廣告彩及水彩), 有信心可為 貴子女無論在學術和藝術上帶來顯著的提升。
6年前
導師編號:20562
留言:
你好,我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法律系,HKDSE四科核心科目均獲5*成績,Best 5 為30分,中學畢業於東區band1英文中學,可教授初高中英文。希望可以以於公眾場合補習。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以短訊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904
留言:
可補生物科及英文科。本人為註冊社工,著重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及動機,重視全人發展。 英文中學理科畢業,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具兩個碩士學位,曾於海外留學。 補習經驗包括小學功課輔導班、中二生全科補習、中四及中五生物科專科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267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名2017DSE畢業生,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學系。中學時選修為生物及化學(用中文修讀),並同時取得5級成績,而中文亦取得5級,能教導平衡各科的方法。本人具責任心并有耐心教導,另外有中學筆記練習等提供。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