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新屯門中心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二三:5PM開始,男女導師,要大學畢業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118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文學院四年級生,正修讀歷史系,具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曾到補習社擔任導師,教導及協助小一至小六學生。 初中生亦有教學經驗,曾到母校教導英語能力較差的中三至中五學生,可見我對教學充滿熱忱。 至於文憑試成績上,中英文均考獲第四級,但在英文閱讀卷、作文卷及口試部份考獲第五級的成績,而在選修科世界歷史卷上亦考獲5*的成績,因此對教導語文科目有信心。 我有責任感,承諾會用心教導學生,昐您能給予我一個教導的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1450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對於補習行業已有二年經驗,為人有耐心,會認真詳細教導學生。教授方法以理解為重,主張右腦記憶法。對基礎差或者需要拔尖的學生有自己獨特的技巧。若不滿意,可以馬上退錢。
6年前
導師編號:21517
留言:
大學畢業,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乙等,高考文學B級,已考取幼兒playgroup導師證書,亦是一位書法老師。有多年小學補習及普通話教學經驗,近年教授書法。曾為一位SEN學生連續補習超過4年。盡責,有愛心和耐心,因材施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3599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625
留言:
你好,本人有意應徵補習老師一職。本人於澳洲雪梨大學畢業,現職會計師,有五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