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77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盛境居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補習地點:葵涌或荃湾(second choice)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386
留言:
香港大學科學系二級榮譽畢業,主修生物,HKDSE化學數學5*,在band 1 英中教授高中生物科課後班,會附上notes俾學生,補習經驗3年,是具有學校教學經驗和補習經驗的港大學生,亦最重要是能讓貴子女有進步的平台
6年前
導師編號:21391
留言:
我是一名大一大學生。中學是一間普普通通的學校,但是因為在這裡讀書,知道自己學校不如名校好,所以讓自己加倍努力。也嘗試許多不同的學習方法,所以我覺得我不僅能理解體會到不是出自名校的擔憂和對考不上大學的憂慮。我希望我能把我的學習經驗分享給別人,也希望我不僅僅是補習,還能由心跟每一個學生相處為好朋友。生物是一科除了死記硬背還需要用腦思考的學科,亦是生活中息息相關的一個學科,所以我希望我能自己所能讓妳研究到生物的有趣!
6年前
導師編號:20947
留言:
理工大學畢業,大學主修生物,科大科研三年,曾參加國際科研研討會及發表科研文章。有超過五年私補經驗,主要教授高中生物/化學/物理/數學。以清concepts,加強弱點操練為主。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