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84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緻藍天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76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明德學院榮譽文學士四年級,主修「中國研究」、副修「性別、媒體及文化」。本人熱衷於教學,並已有一年教學經驗。本人可教授中學中文、通識教育、中國歷史及世界歷史科,小學全科。
6年前
導師編號:8084
留言:
I graduated in University of Miami My major is Criminology, Minor is sociology. I went to the US after I completed form 5 in Hong Kong. I took many different classes like Math, Business, management, psychology, and mainly focusing on English and Criminology. I have at least 1 year experience of being a tutor, I mainly focusing on teaching English.
6年前
導師編號:17725
留言:
你好!本人為本屆DSE生就讀於傳統Band 1英文中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文憑試英文有五級。現在是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一年級生,亦在補習社任職助教,對教育充滿熱誠。對小朋友有有愛心和耐性,英文和普通話也有一定程度。能為小朋友提供彈性的教學如默書、小測、功課等。另外,鋼琴也有演奏文憑級,可以教授鋼琴。
6年前
導師編號:5784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四年級生 曾經在補習社工作,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 因此有信心能幫助他們解決學業上既難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1298
留言:
我現就讀於嶺南大學,修讀社會科學。今年19歲,對於中文及數學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擅長於普通話,會話溝通絕對沒有問題。相信我的熱誠和耐心,感染正在努力讀書的你。
6年前
導師編號:20824
留言:
HI 我係Hazel 現就讀於 東華學院 的 放射治療科學(榮譽)理學士。曾於以提升同學學習興趣為本的補習中心任職,值此希望以學習興趣為由增加同學對學習的主動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065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6827
留言:
本人人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和香港大學畢業。中學和大學均以英文授課,並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以功課輔導為主,所以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我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二年級,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中考獲5**成績。校內成績不俗,中文及英文均獲得A級成績。對小學教學有經驗,會自備筆記,亦清楚初中及新高中課程,對學生有耐性,有責任感。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