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91
補習科目:
生物,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逸峰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5PM,英文讀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447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 中學畢業,現為城市大學Accounting學生。在DSE 經濟及LS 分別取得5*及5級成績,而中,數,bafs取得4級成績。本人對商科甚有興趣,亦係大學主修Account,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本人亦會提供個人筆記及足夠的練習,學生也可以係下課後whatsapp我提出問題,我會盡快覆你,希望你可以提升DSE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125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386
留言:
HKU BIOLOGY 畢業,在沙田band 1英中教bio 課後,3年補習經驗,平日要晚上先得
6年前
導師編號:21421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職業治療學科,在2016年DSE考獲27分佳績,在BIO及數學科取得5**及5*等級。為人有愛心及有耐性。在經驗方面,本人有私補及一對多開班高中教學的經驗,亦曾有一年於課後義教SEN(特殊學習需要)兒童的經驗。盼能獲聘,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525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科學系學生,曾就讀於BAND 1 英文中學: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本人於校內成績不俗,也是學長會成員之一,協助中一新生悉應校園生活,也參與校外義工服務,與不同年齡的人溝通,擁有良好溝通技巧。本人擁有一顆誠心教學的熱誠,在讀書時醉心鑽研現今教學制度的問題及不足,製作出一套良好及有效的讀書方法。本人並非天才生,不用溫書便可以名列前矛,可是社會上大多數人只屬正常的IQ程度,我更能明白你在學習上遇上的問題。我也曾在讀書上遇上瓶頸,但我其後放棄死讀書的態度,研究出一套即使不是天才也能考好的方法,並愛上學習知識。此外,本人志願成為一名老師,希望將來回報社會,極度熱心教導別人,現於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擔任義教老師。請給本人一次機會讓我令你或你兒女再新拾獲學習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87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賽馬會體藝中學,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Biomedical engineering year3,俱有多項教育經驗,其中包括: -補習社2年(補資林教育中心、約書亞教育中心) -私人上門補習3年 -結他3年私人老師 -羽毛球2年會所助教 -游泳1年助教(史丹福游泳學校),1年私人教練 ***本人擁有大量補充練習,可因學生水平給予適量的練習*** 上課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